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四川>>品牌>>

龙湖冠寓:打造年轻人的社交圈和创业场

2023-08-11 15:25: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又到一年租房高峰期,高品质的集中式长租公寓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首选,龙湖冠寓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龙湖冠寓上城天街店

布局全国30+城市、开设300+门店、累计管理规模数超16万间、客户服务满意度95%,龙湖冠寓已成为不少年轻人步入社会的第一站。在这里,他们不只拥有温馨小窝,还能遇见新朋友、找到新机遇,离理想生活更近一步。

7月成都再迎2家新店开业

在刚过去的7月,龙湖冠寓在成都的双凤桥店和光华大道店两家门店开业。截至2023年7月底,龙湖冠寓在成都开业项目已达29个,开业间数超14000间。

龙湖冠寓房间实拍图

其实,龙湖冠寓早在2017年就进入成都,为年轻群体提供高品质的租赁服务,截至目前已累计服务超10万名用户。两家新店亮相时正值暑期档和租房高峰期,未开业便已有不少预订。

龙湖冠寓双凤桥店

从位置来看,两家门店都选择了距离地铁近、周边生活商业配套成熟的地段。其中双凤桥店临近3号线地铁双凤桥站,且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交通便捷,毗邻上风港时代广场、永辉超市、吾悦广场、星悦荟等,让入住的年轻人们工作生活两不误。

光华大道店则选择了青羊区中坝商圈,出门举步即可在中坝站搭乘地铁4号线。周边还有青羊万达、鹏瑞利商场、盒马超市等,丰富的城市生活近在咫尺。

龙湖冠寓配备的健身区

在房间装修方面,两家门店都主打年轻人喜欢的清新简约风,打造“高颜值”房源,精装全配,拎包入住。还配备了办公区、会议室、桌球、健身房等公区配套,可供住户免费使用。同时,龙湖冠寓采用公寓式服务,由年轻的运营官提供暖心的品质化服务,以智能化安全体系24小时全方位守护租客安全。

读懂年轻人的租房需求

今年初,58同城、安居客发布了《2023节后返城租房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愿意租住品牌公寓/长租公寓的人群占比为27.3%,相对于普通民宅,年轻人群越来越青睐集中式长租公寓。《报告》数据显示,集中式长租公寓房源的真实性、良好的居住氛围、优秀的公共空间配置和令人满意的居住服务是大家选择租住的主要原因。

龙湖冠寓年轻的运营官们

对此,租住在龙湖冠寓成都西站店的艾俊辰深有同感,去年在国外念完本科毕业回国的他,今年3月底来到成都工作,他租房首选就是长租公寓。在他看来,龙湖冠寓房源颜值高、服务好、安全有保障,而且工作人员和入住用户都是年轻人,好沟通。入住龙湖冠寓的5个月时间里,他认识了不少新邻居,了解到很多周边好吃好玩的地方,感受到了成都这座城市的温暖和热情。

打造年轻人的社交圈和创业场

除了硬件配套和公寓式服务,龙湖冠寓还一直致力于通过多样的社群生活增进用户的彼此链接,读书会、美食DIY、相约健身、桌游聚会……丰富的活动为年轻人提供“去孤岛化”的生活空间,找到同频朋友。今年龙湖冠寓举办了手游大赛,冠寓用户组队参加,成都有17个门店数百名租客参与。在入住龙湖冠寓3年的吴璇看来,“一栋楼就相当于一个微型的社区,租客住的时间久了,自然而然就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此外,还有人在冠寓开启了自己创业之路。据统计,目前成都冠寓的主力租客群为25—30岁,占比达到80%,其中自由工作者占比13%。今年23岁的琪琪就是其中一员,毕业后她选择成为一名自由摄影师,平时还可使用冠寓的办公区办公。在这里她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还通过邻居促成了好几次拍摄合作。

龙湖冠寓配备的办公区

这样的案例并不在少数,在龙湖冠寓这个温暖的社区里,遇见新朋友、找到新机遇,年轻人的生活比想象中的更精彩。今年,龙湖冠寓还拿出千万元租房补贴惠及毕业生,累计助力超15万毕业生。近期还有冠寓“88宠粉节”,秒杀房源、超级免租券……各种福利活动将回馈冠寓用户,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

(文字及图片由龙湖地产成都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