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8月5日中铁·时代央著实景样板间惊艳揭幕

2023-08-07 11:29: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5日,中铁·时代央著【实景样板间】惊艳揭幕!启幕昆明品质生活新章。

image.png

中铁·时代央著项目占地约55亩,以41%绿化率及超低容积率和建面约78-122㎡的品质舒居致敬昆明,户户双阳台、小面积、低总价,是片区稀缺的小户型住宅产品。

image.png

中铁·时代央著,落子昆明二环与城市中轴人民路交汇地带,不仅坐享区域内规划发展优势,还兼具区域内学校、公园、商业、地铁等醇熟优质配套,交通内外畅连,生活完善便捷,是真正的醇熟住区。

一鉴倾心 品质生活美好盛启

家的美好,是对居住空间的精细雕刻,更是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不懈追求。对于首置及首改购房人群来说,对居住空间的要求不应只局限于当下,更要充分考虑全面的品质生活需求升级,争取一步到位满足长期舒居,减少换房成本,用更低的付出,赢取更高性价比的生活品质。项目本次开放的样板户型有建面约90㎡品质三房、建面约122㎡臻品四房。户型的空间规划,舒适的人居尺度,匠心独运的品质和细节,是中铁·时代央著对未来生活每一个场景的深入探究。

image.png

约90㎡品质三房·三口之家首置良选

中铁·时代央著充分考虑首置人群所需,打破小户型传统概念,建面约90㎡品质户型,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方正,面积适中,双景观阳台,采光极佳,户户大飘窗设计,做到通透性与采光性两者兼具,餐客厅一体化设计,独立厨房、阳光客厅、生活阳台……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舒居功能的一应俱全。

image.png

建面约90㎡品质三房为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性,次卧可打造为独立儿童房。在高成本换房的当下,建面90㎡品质三房让生活一步到位。

image.png

约122㎡臻品四房·三代同堂品质之选

中铁·时代央著建面约122㎡臻品四房户型,四室格局配置为居住预留多一室百变空间,三口之家时,亲子游戏趣味互动随时随地;三代同堂时,与父母共享天伦;满足不同阶段家庭所需。

image.png

采用LDK一体式设计,以开放式厨房融入整个客餐厅空间,串联景观阳台,整个屋子的视野空间布局也显得更加开阔明亮。匠心考量每处空间功能细节,套房式主卧设计,独立卫浴,干湿分离,兼顾生活便利性与私密性,品质生活随心而享;瞰景飘窗设计,晨起沐浴清风阳光,日落静赏天际霞光。

image.png

从设计图纸上的巧思落笔到眼见为实的震撼惊艳。无一不在证明中铁·时代央著的央企责任之心,以品质人居建筑昆明醇熟生活品质住区。(文中图片均由中铁·时代央著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