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海荣·滇池澜庭营销中心开放仪式于7月22日举行

2023-07-24 14:56: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2日,海荣·滇池澜庭营销中心开放仪式,于万众瞩目中璀璨启幕。高朋满座,轰动全城,社会各界名流、媒体大咖纷至沓来,共赴臻美澜庭艺境。

一场经典的开场舞拉开盛典序幕,随后西安海荣昆明公司城市总经理陈富贵先生登台致辞。他表示,西安海荣集团经过24年发展,作为西安卓越的城市更新专家,土地禀赋的基因,是海荣集团的第一择址观。滇池澜庭,作为海荣集团的入昆首个作品,兼具滇池、斗南国际花市两个昆明核心要素。倾注24年筑造经验,迭新昆明滇池想象。

随后,西安海荣昆明公司城市副总经理兼城市营销总彭媛女士应邀上台,发表了精彩致辞。在她看来,尊重城市中的每一寸土地,是西安海荣的开发信仰。与滇池结缘,在滇池东岸、斗南鲜花世界旁成功摘地,在这一切优势的资源禀赋下,更需要我们独具匠心、潜心精研。

现场近1000人到访,沙盘区、洽谈区人潮涌动,置业顾问热情周到地讲解项目,客户争相询问相关信息,表达出对项目品质的高度认同和赞赏。

 

24年的发展,海荣集团如今开发总量超1000万方,打造30余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曾连续六年获得“陕西省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前十”的佳绩。其作为西安卓越的城市更新专家,曾同时启动并完成8个项目城改,位居西安同时期第一。

西安海荣NIF西北国金中心

海荣集团首次落子春城昆明,前瞻高铁门户呈贡的发展潜力,这里不仅拥有亚洲最大的鲜花交易市场斗南,也依傍中国第六大淡水湖泊滇池,以前所未有的生态、繁花、国际化的生活更新昆明想象。

此刻,我们站在滇池之滨、斗南花市旁,静观滇池澜庭在春城的人居美学演绎。

 

如果说,昆明是诗意的栖居地,那么呈贡就是昆明诗意栖居地上最亮眼的一章。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将滇池独特的湖光画卷与斗南四季繁花盛景相连,尽显“半城山水半城花”的春城风采。

此次营销中心的开放,提前展开了大家对滇池未来理想生活的想象。滇池澜庭位处斗南环滇池生态住区,周边捞鱼河湿地公园、斗南湿地公园等六大湿地公园环绕,辐射万达广场、七彩云南第一城、吾悦广场等国际化商街。观澜滇池,一览繁花,将城市繁茂欣荣与滨水如画的惬意谱写进澜庭生活,既见静谧,又蕴生机。

滇池澜庭不负土地禀赋,将自然环境融于景观之中,汲取“滇池月”、“西山林”和“斗南花”三大元素,形成颇具昆明特色的主题景观。园区内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石,让每位业主从归家开始,就能消弭城市的紧张与匆忙之感。而这些都是海荣匠人对于美好生活的精致表达。

效果图

此外,我们不止关注自然艺术景观的营造,更关注生活场景和社区氛围的营造,将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年龄、生活习惯、社交爱好精细考量,旨在打造具备全龄乐活功能的和亲子互动的、注重品质生活和健康生活的、同时注重生态自然、拥有人性化细节的景观空间。

示意图

从匠心择址到美好生活,海荣·滇池澜庭始终致力于让生活圆满、人居所需。作为海荣昆明的第一子,滇池畔的封面作品,在产品打造上更处处流淌着海荣的时光印迹和追逐美好的初心。

 

项目打造建面约98-128㎡观滇板式华宅,户型经过上千组家庭详细调研考量后,均采用更舒适的全明通透板式设计,同时规划可拓展空间的飘窗,空间高赠送率,居家空间更多元灵变;产品设计约6m以上轩阔宽境阳台,延伸空间可能;横厅设计,彰显尺度空间;高可拓展空间、高得房率,每一寸空间都不被浪费。  

为了将更多生态绿地交予业主家人,项目采用板式围合建筑布局,实现了大面积中庭景观,以宽阔楼间距让空间顺应自然的呼吸、光照与取景,舒适、愉悦的空间,风、光、景的设计,大幅度提高房屋的采光与通风,入目所及皆满园绿意与生机。

效果图

滇池澜庭营销中心现已倾城绽放,美学艺术与繁华气息共荣共生,为纷繁都市带来一处静谧自在的共享空间,静待亲临鉴赏。(文中图片均由海荣·滇池澜庭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