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6月必打卡|中铁国际生态城开放第一天场地“爆了”

2023-06-05 12:4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贵阳城东这个地方人潮汹涌、场地“爆了”。大文化旅游胜地+大粉丝群体IP+大央企主办,重金精心筹备,百万级英雄主题活动,正版大型钢铁侠空降。

玩什么?

文化展览中心超级英雄机甲巡回体验

3.8M正版钢铁侠装甲、漫威英文原版漫画:打卡拍照,分分钟出大片。

超级英雄正版手办墙:视觉盛宴,现场还有机会免费带回家。

超级英雄正版互动道具:熟悉的雷神之锤、贾维斯头盔、灭霸拳套、浩克1:1手膜、美队1:1摩托+盾牌……亲身体验一把英雄时刻。

漫威宇宙沉浸体验:漫威Cos体验+子弹时刻、雷神之锤挑战、斯达克工业-VR体验、漫威AR合影,秒入状态,身临其境。

英雄福利体验:英雄主题舞台表演、漫威电影、整点抽奖、英雄DIY马克杯。

游什么?

双龙古镇&巫山峡谷景区

古镇房楼小巷,非遗文化互动:非遗文化手工艺品制作体验、古镇风光,记录美好。

峡谷风光,冒险体验:玻璃栈道、高空滑索、惊险吊桥、动物世界。

吃什么?

遍布中铁国际生态城

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纯泰式菜,中铁自营品牌食堂,多元菜品,名厨掌勺。

一条街道,连开四家店面的“叼嘴烧烤”,黔南特色,肉饼鸡……

享什么?

我山国际乐营基地

公园清风、草地露营、湖山皮划艇、户外烧烤、趣玩风筝……

首日便到访超1000组,“人挤人”是贵阳大众对钢铁侠的热爱105度,颇有钢铁侠都要原地“爆炸”的架势。

据悉,中铁国际生态城此番活动将举办至7月2日,持续一个月,将专属贵阳的英雄情怀进行到底,每周末将增加不同惊喜福利礼遇全城各地而来的热爱。

(文中实拍图均由中铁国际生态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