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河北>>土地>>

石家庄市3条城市主干路主路建成通车

2023-06-05 12:51:01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 通讯员于玲)由石家庄城发投集团建设的3条城市主干路主路于5月31日和6月1日正式通车,三条道路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石家庄市交通路网体系,助力于构建内畅外联、快捷通畅的城市道路,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重要交通支撑。

槐安路高架桥(西二环—西三环)于5月31日6时正式通车,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东起西二环,西至西三环,全长约2.1公里,标准段红线宽60米,为双向4-6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50-80km/h。槐安路高架桥的通车,实现了西二环与西三环的快速连通,缓解了区域内道路交通压力,改善了市民出行条件,同时大大缩短了抵达西部旅游景点的时间,带动沿线区域发展,对于促进城市的向外发展,构建“一主四辅两带”的组团式空间发展布局有着重要的作用。

757bf0f781d33bd48e8bff5eb690bc34_6476ae7ec9ed1.jpg

槐安路现场图。

学府路跨太平河桥于5月31日20时正式通车,此次通车的学府路(太平河桥—体育大街)全长2.34公里,其中跨太平河大桥北起翠屏路,向南垂直跨越太平河,总长约1.39公里,主桥最大跨径160米,为双向6车道加应急车道,地面段为双向8车道。学府路跨太平河桥位于太平河片区核心位置,是连接太平河南北两岸的重要通道,也是片区首个开工的地标性建筑,通车后可实现对太平河的南北跨越,助力太平河片区快速发展。

875b5413c610f74f55770a036075d8b1_6476f9310f24a.jpg

学府路跨太平河桥航拍图。

新华路(西二环—西三环)地面段主路将于6月1日6时正式通车,西起华诚街,东至虹光街,全长约4.5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双向8车道,设计速度50km/h,本次通车路段为地面段主路。通车后将极大的完善鹿泉与中心城区之间的道路连接,加强中心城区与外围区域的有机联系,改善市区居民出行条件,为居民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4c3793c72da57fa6c877d758d66e1981_6476f93476a23.jpg

新华路现场图。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