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美好生活交付式|万科翡翠公园唤醒贵阳的公园生活方式

2023-06-02 11:24: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万科·翡翠公园翰林组团,是2023万科美好生活交付计划列表中,交付较早的项目。

时光荏苒,项目迎来2023年第一场交付,蓝图兑现为家园的模样,长成了期待的样子,为入住者带来更葳蕤的风景、更交融的场景、更美好的生活况味。

(万科翡翠公园翰林组团实景图)

万科人居力作 以景观都市主义唤醒公园城市

万科·翡翠公园,从打造之初,就致力于为贵阳创造一种绿色生态的、多维功能的、健康活力的都市生活社区。翡翠公园占据观山湖地段,汲取周边公园环绕的生态优势,意在还贵阳一座公园城市的样本。

(万科翡翠公园翰林组团实景图)

锚定公园生活住区,万科·翡翠公园整体规划,以景观都市主义为指导,通过科学的绿色系统规划园区,去契合城市的整体规划,助力建设“公园城市”。

在万科·翡翠公园翰林组团落地中,将对中庭花园、生活空间、健康环线等美好蓝图的定制设计,兑现为高度还原的生活场景,让住进翡翠公园的人能享受公园家带来的静谧、盎然与生机。所有的功能设计都与绿色空间消融边界,唤醒公园生活所带来的诗意栖居。

(万科翡翠公园翰林组团实景图)

空间节点设计 以细节焕新场景之美

项目的生活质感,往往藏在细微之处的营造。

贵阳万科希望交付给业主的,不只是一处生活空间,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因此,在空间节点的设计上,特别注重健康环线与归家流线对园区的串联,同时结合地形,利用不同高度的登高面,打造不同维度的多功能生活场景,重点打造了听香花园、林荫会客厅两大中心组团。

(万科翡翠公园翰林组团实景图)

在万科·翡翠公园翰林组团落地中,贵阳万科为全年龄段定制的健身环线,与南北礼仪轴线相互独立又有交点,有人踏入门庭开启归家之旅的时刻,也有老人、青年、孩子正在享受属于自己的运动时光。其设计的两大中庭,可以容纳大幅的风景画卷和更多的赏画人;四大主题花园,又可以创造小幅的景观和宁谧的观赏角落。

(万科翡翠公园翰林组团实景图)

不止于日常穿行的场景,项目在很多小空间的营造,也将为业主带来不期而遇的惊喜。在兑现美好交付这件事上,每一处的景观小品、植物搭配,都将呈现出细微之处见真章的美感。

植被绿化定制 以色彩与造型焕活空间活力

在城市的繁华之中,将更多土地留给自然。万科·翡翠公园翰林组团,让更多的植被在家中肆意生长。项目通过绿化定制设计,将植物独特的色彩与造型进行搭配,创造空间的活力感。

比如林荫会客厅空间,从入口进入翡翠公园翰林组团,以整齐的树阵造型排列在两侧,搭配飞扬的水景,提升整个空间的仪式感和序列感,在迎面将错落有致的阳光草坪,与精致的中心雕塑花境做呼应,在四周以林立的乌桕环绕,以植物的布阵全方位的焕活了会客厅。

(万科翡翠公园翰林组团实景图)

同时,万科·翡翠公园翰林组团为了不浪费每一寸土地,让所有的植物都能在园区美好生长,选取了贵阳地区的乡土树种以及适应当地环境的园林植物,主要选取石榴、宝枫、玉兰、樱花来打造主题花园,将植物的文化意境与人文特色相结合,兑现给贵阳人既内涵丰富,又四季有景的植物景观。

美好生活交付式 入住万科翡翠公园 生活与美好环环相扣

2023年,贵阳这座城市在极速发展,城市界面在刷新,城市配套在更新,城市的生活方式也应该焕新。万科·翡翠公园助力公园城市的延伸,占据人居高度,重塑更好的公园生活方式。

从都市景观主义、空间节点设计到植被绿化定制,每一处蓝图都落到实处,兑现目之所及的家园品质、不负所期的生活方式。未来,万科·翡翠公园将带着不断迭代的初心,探索更多元的美好生活方式的呈现,致献贵阳。

万科·翡翠公园美好生活交付式,希望交付的不只是生活场景,更是生活方式,是每一位业主的空间归所,也是心之所向的精神归属。未来,公司也将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希望每位业主在万科都能:生活与美好环环相扣。(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万科翡翠公园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