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鲁南>>头条>>

山东省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致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2023-06-01 12:39:29 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各位考生:

山东省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6月3日-4日举行,日照考区考点设于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和日照市金海岸小学。

image.png

根据《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职业资格考试“正考风肃考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本次考试按照“主动防范、系统应对、标本兼治、守住底线”的总体思路,以最严谨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实的程序,抓好考务组织,监考工作人员均按照随机抽签形式确定场次。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提示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准考证打印安排

请考生于5月29日9:00至6月4日9:00登录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专题专栏—业务系统—山东省建设从业人员管理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考试要求准时参加考试。

二、考点安排

1.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考点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位于日照市东港区学苑路677号。考生可乘坐16路公交车或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前往,从南门(学苑路)进入(其他校门均严禁考生通行)。

考场设置水润楼(1-48考场)、若谷楼(49-92考场)、上德楼(93-109考场),其中水润楼、若谷楼由西侧楼门入场,上德楼由东侧楼门入场。

3877f5b3d4d4ac72f0d0667f4b6b3141_8c62fe569f0b45eb8b516412b8c6e255.jpg

2.日照市金海岸小学考点

日照市金海岸小学位于日照市东港区威海路39号。考生可乘坐7路、30路、38路公交车或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前往,自东门(威海路)进入。

考场设置学海楼(1-47考场)、伟岸楼(48-76考场)。

823d618fae595fd2bf2acf26ea0e1a13_fa72e2e9d0bf4bdda896e143dc0c58e0.jpg

三、考试须知

1.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派出所出具的带照片的临时身份证明)。其他证件(如驾驶证、医保卡、电子身份证等)一律不予认可。凡准考证上证件号码为军官证(护照)的,考生须持军官证(护照)。

2.本次考试实施考点和考场三次安检制度。进入考场时,除准考证上规定的证件、考试文具外,其他物品禁止带入,严禁携带手机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智能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请妥善安排自己的物品,避免因违反规定造成不能参加考试或物品丢失。

3.根据考务规范要求,开考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出场,考试结束后请有序离场。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进行安检,确保准时进入考场。考生每场考试均变换考场,请每科入场前仔细核对考场及座号,防止坐错位置。

4.疫情防控要求事项。考生考前需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考前3天如果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身体不适症状,要主动进行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须向考试组织单位报备(0633-7979090),在备用考场参考。考试当日或考试期间出现可疑症状的,现场进行抗原检测,检测阳性的考生安排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备用考场的考生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5.车辆停放注意事项。考试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车辆无法入内停靠,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选择驾车出行的考生可遵循交通规则与交警指挥,有序将车辆停放在学校周围道路两侧或周边可停车区域。

四、诚信守信应考

1.本次考试严格执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1号令),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杜绝考试作弊行为。考生考试作弊的将导致本次考试所有科目的成绩无效,同时还将纳入公共信用失信信息范围,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组织作弊、传播试题及答案等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2.本次考试全部使用标准化考场,所有考场实行全范围、全时段网上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录像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考试期间,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等拍照传出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离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3.考试期间遵守考点统一发出的考试指令完成考试,考试结束时,考生须听从监考老师的安排,停止作答,待试卷清点完毕后才能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周边逗留。

4.本次考试前不组织任何形式的培训。希望广大考生不要相信不法分子散布的所谓“助考”信息,防止上当受骗。如发现涉考违法行为,请拨打举报电话:0633-7979090。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各位考生,请提前熟悉考场、考点,合理安排交通工具及行程路线,尽早出发,留足入场身份验证和安检时间,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极端天气应对,注意交通和食宿安全;考生若有疑问,请工作时间拨打咨询电话:0633-7979190,8899738。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22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