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南>>曝光台>>

违反广告法 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开发商宁远瑞府置业有限公司被罚1万元

2023-05-31 15:28: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着之)据信用中国(湖南)官网显示,宁远瑞府置业有限公司因“违反广告法”被通报处罚,罚款1万元。

图源:信用中国(湖南)官网

处罚决定日期2023年5月15日,宁市监处罚﹝2023﹞6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23年4月12日,执法人员对宁远瑞府置业有限公司在宁远县舜德路与嘉宁公路交汇处开发的碧桂园凤凰城房地产项目检查时,发现在建的楼盘上悬挂有“高铁新城”字样的宣传内容。

现查明,当事人于2020年6月28日设立登记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活动,2022年12月开始在施工楼栋上悬挂“碧桂园凤凰城 高铁新城 大型社区毛坯房 7328888”字样内容的广告对开发的房地产项目进行宣传;经向有关部门了解,“高铁站”属于宁远县十四五规划纲要中争取广清永高铁过境并设站规划中的交通设施,但当事人在发布的房地产广告中均未注明规划中;上述的“高铁新城”字样广告是当事人委托永州唯创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费用共计5000元。

当事人发布的房地产广告对规划中的“高铁站”交通设施未注明规划中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房地产广告,房源信息应当真实,面积应当表明为建筑面积或者套内建筑面积,并不得含有下列内容:(四)对规划或者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作误导宣传”的规定。

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宁远瑞府置业有限公司作出罚款10000元的行政处罚。

图源:天眼查

天眼查显示,宁远瑞府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湖南省永州市,是一家以从事房地产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190.47619万人民币,超过了82%的湖南省同行。

图源:碧桂园官网

公开资料显示,碧桂园集团,即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2007.HK),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采用集中及标准化的运营模式,业务包含物业发展、建安、装修、物业管理、物业投资、酒店开发和管理、以及现代农业、机器人;碧桂园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以切合不同市场的需求,各类产品包括联体住宅及洋房等住宅区项目以及车位及商铺,同时亦开发及管理若干项目内的酒店,提升房地产项目的升值潜力。除此之外,同时经营独立于房地产开发的酒店。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