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属于贵州人的文化旅游节 这个夏天与“钢铁侠”一起共赴热爱

2023-05-30 17:45: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中铁国际生态城文化旅游节之超级英雄机甲巡回体验将于6月3日盛启,持续整月,开启超级英雄机甲巡回、湖山露营烧烤、非遗文化及峡谷风光等多元游玩体验。

中铁国际生态城依托天然的地理区位优势,将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记录在生活里,秉承文旅公园城市生活领跑者的理念,以漫步生活、趣玩生活、态度生活为目的,写意美好时光。“高燃、解压、自然、情怀”是本次活动的代名词,在这个夏天,与钢铁侠一起共赴生活的热爱。

文展中心超级英雄主题活动

遇见钢铁侠 圆你机甲梦

“超级英雄”主题活动将影片带进现实,忆及昔日情怀,影片场景画面高燃加载,斯塔克工业实验室的VR体验、雷神之锤的挑战试炼,子弹时刻的拍照体验、打卡AR合影留念,更有音乐live、魔术表演诸多交互体验空间,当然,更超燃的体验是,3.8M钢铁侠机甲展示,划破虚实空间束缚,一睹钢铁侠的风采!

(示意图)

趣玩我山国际露营基地

与大地亲密接触 倾听自然的声音

城市的高楼林立与车水马龙象征着城市的繁华,在繁华之余,去找寻一地自然,感受别致的气息,也是大自然给予我们最好的馈赠。我山国际露营基地,从享受自然开始热爱生活,以“特色皮划艇水上之旅、特色生态露营活动”,赌一场夏日的热烈。

(示意图)

漫游双龙古镇

领悟峡谷黔韵 寻味非遗体验

城市的符号,藏于山水之间,探险AAAA景区巫山峡谷,去玻璃吊桥看万千风景山河蜿蜒,带小朋友到动物园看看绘本里动物的真实模样,或是和家人朋友在水上乐园完成一场盛夏的清凉之旅,在欢笑间感悟黔城的山河气韵。城市的符号,也藏于指尖的艺术里,艺术是时代的缩影,非遗文化作品是过往故事和思绪的结晶。

漫游双龙小镇,寻味非遗体验,将文化、艺术、城市、旅游相互融合,致力于为传统文化的传承而发声,为艺术美学的创造而发声,为城市文明的建设而发声,传承一脉民族文化之美,领悟黔城山水气韵,从更深层次的角度,发现价值、发现美。

(示意图)

中铁国际生态城始终怀抱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在未来共同完成城市美好故事的续写。2023中铁国际生态城文化旅游节,将不负好时光,遇见趣生活为活动目的,带领大家一起走进机甲世界、走进自然世界、走进艺术世界,探寻生活方式的多种可能,以多样性、多元化、多角度、多层次的方式发掘公园城市生活的价值和意义。(文中图片均由中铁国际生态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