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中铁云湾新品出货 以湾区壹号滨水大平层致献贵阳

2023-05-24 11:02: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纵观人类历史,璀璨的文明大多兴起于江河湖畔,临水而居,是世界同通的生活向往。而在居住美学中,水景始终是不可或缺的审美资源。

放眼当代世界,择水而憩仍是名流追崇的理想生活,在繁杂浮华的当代社会,回归自然本真、寻求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更是现代人备受追捧的高级生活方式。

探寻世界大宅择址潮向,从长岛湾区,到悉尼双水湾区、东京湾区,再到中国的浅水湾区,与生俱来的自然禀赋、丰富的配套资源,让湾区成为名流生活的代名词,临水而居,已然成为名仕的居所优选。

“壹号生活

大城兑现 配套升维

贵阳多山,以水为贵,稀缺的河岸资源注定湾区生活始终为少数人所有,在彰显成功人士身份的同时,代表着更加优质的大城配套和生活方式。

(中铁云湾实景图)

中铁云湾以同步世界的前沿理念,构架起微度假奢居体验,目前,三年打磨大城生活初显。

(中铁云湾实景图)

深谙居者对教育的重视,中铁云湾合作创建九年一贯制优质学校——华麟中小学,引进贵阳市优质学教资源,链接国际化教育平台,打造全维度终生成长教育。目前小学主体已封楼,今年9月幼儿园、小学将正式开学。

此外,考虑到交付后业主的生活便捷,中铁云湾打造清镇首家业主食堂,以满足业主日常生活的所有需求,随着大型生活超市、几何书店、春黔社、段家辣子鸡、红树林、莉莉安公路商店等商家相继入驻,赋予业主更加完善的生活服务。

(几何书店实景图)

“壹号布局

傲距湾区 亲水匠筑

城市山水难得,城市山水大平层更是稀缺。中铁云湾携手建筑设计天团——上海天华,以“先造风景区、再造风景城”的理念,打造湾区全新组团——「湾区壹号」,构建建筑与自然无界的世界滨水人居典范。

(湾区壹号效果图)

「湾区壹号」依山而筑规划塔台式凹字形布局,让渡最大观景面,享一线观景视野。三大公园环伺,无界自然湾景,拥抱鲜氧人生,另规划儿童活动园区、有氧健身运动空间、五重立体园林。

(中铁云湾实景图)

住宅外立面以极具想象力的海洋风设计为创意灵感,现代经典的流线型设计与流动之湾相呼应,显露出高级质感。

“壹号尺度

一线湾景 奢居大平层

「湾区壹号」建面约169-192平湾景大平层作为全新一代滨水建筑,享270度瞰湾视野。LDKG一体化布局,超大面宽让整体空间更加开阔通透,家人间拥有更多互动的机会,升维生活品质。宽幅阳台尊享湾区极致视野,接纳更多自然景观入户,最大约57㎡超大赠送,打造出超越想象的舒适感与阔尺感。

(湾区壹号客厅效果图)

(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中铁云湾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