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福建>>监管>>

违反广告法 建发旗下一企业被罚款20万元

2023-05-22 16:54: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玉婷) 近日,信用中国(福建)网站披露,永泰开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违反广告法的行为,被福建省永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人民币20万元。其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为樟市监大队处罚(2023)7号。

(图源:信用中国(福建)网站)

处罚信息显示,经查,永泰开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永泰梧桐汤埕温泉开发建设项目”(推广名“山外山”)的开发商,从2014年至今陆续开发、销售该项目商品房。2018年5月,永泰开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福州建发山外山”微信公众号,用于该房地产项目商业宣传。2021年11月,福州市、永泰县人民政府和省、市、县旅游管理部门选定永泰开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经营的“山外山旅游度假区”举办“第12届福州(永泰)国际温泉旅游节”。永泰开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事先录制的永泰县国家工作人员宣传该旅游节的两段视频画面的下方擅自添加“0591-86396666福州?永泰西?建发?山外山旅游度假区”、“度假区里60-120m2温泉院软硬装现房可度假可托管经营”等字样(其中“0591-86396666”为“山外山”项目的商品房销售电话)。

永泰开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经过编辑的上述视频与商品房广告图片有“温泉独院总价220万/套”、“温泉叠院总价110万套”、“建筑面积约60-170m2温泉叠院/独院软硬装交付?现房即买即住”、“0591-86396666福州?永泰西?建发?山外山旅游度假区”等字样),一起嵌入标题为“空前!世遗大会后,又一次国际型盛会来到福州”的商业宣传软文中,于2021年11月22日在永泰开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福州建发山外山”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永泰开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软文中以宣传“第12届福州(永泰)国际温泉旅游节”为切入点,借机宣传推广永泰开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经营的“山外山”房地产项目,并利用国家工作人员的名义或者形象以增强广告宣传效果。永泰开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还在“福州建发山外山”微信公众号的“玩转山外山”栏目下的“君澜度假酒店”宣传中,发布了含有“约5000平温泉公园,福州最大私家温泉场域……”内容的广告。上述广告由永泰开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内设的市场营销部门设计,并在由该部门负责维护的“福州建发山外山”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无广告费用或广告费用无法计算。截至2023年3月29日,微信公众号的该广告页面浏览总量为1120次。

依据广告法相关规定,福建省永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永泰开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处以20万元的行政罚款。

据公开资料显示,永泰开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厦门建发集团成员,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是一家以从事房地产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7000万人民币。

(图源:天眼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