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远大置业高定作品亮相 贵阳远大观山府城市展厅华美绽放

2023-05-22 11:37: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府境盛开,耀目而来。

远大置业载万般期许,以十七载匠心精研,携山湖高定作品敬献贵阳。5月19日远大观山府项目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各界名仕、贵州主流媒体、远大合作伙伴、尊贵客户代表等齐聚一堂,共鉴远大置业山湖高定作品。

时光淬炼 技艺与匠心融合

城市展厅开放当天,还有百达翡丽运动优雅系列、劳力士宇宙计型迪通拿系列、积家大师系列、宝格丽创意珠宝系列、爱彼皇家橡树系列等世界收藏级名表展出。一场开放盛会,是品质与匠心的时代交融,也是城市与建筑的人居对话。

时光瞬息万变,名表凝结了数代制表人的精湛技艺,以时间淬炼品质,筑造时代藏品,正如远大观山府,各自映射匠心与经典的故事。

精工匠筑 产品持续升级

远大置业二十余年砥砺前行,业务涵盖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公寓及中高档住宅的投资、开发与经营,包括“远大购物中心”“海湾酒店”“远大中心”“远大美域”为代表的知名商业、物业及住宅地产品牌。入黔十七载,承续“让现在 更未来”的品牌理念匠心耕耘,以山湖高定作品敬献贵阳品质人居。

远大观山府位于观山湖公园楠竹门对面,享周边商业、医疗、教育、交通等醇熟配套。

项目将建成体量约80万方城市综合体,一期规划公园大平层住宅。以稀缺生态资源为基底,打造城市与自然兼得的城市生活圈。

(项目效果图)

簇拥双园 揽湖光山色

项目紧邻贵阳的“城市绿肺”——观山湖公园,其占地面积约5500亩,未来这里不仅是饭后散步憩息地,也是日常生活里聚会、户外野餐的完美生活剧场。

同时簇拥着小湾河湿地公园,依托于河域的天然生态,因地制宜将项目园林景观与自然共融,用最接近自然的建筑语言去描绘一种理想人居状态。

远大观山府项目雄踞观山湖畔,以愈渐稀贵的湖山资源,吸引名仕目光。以公园大平层,满足客户挑剔的眼光。

山湖高定作品 不负深爱

岁月自有深度,为美好留下深远的积淀。远大观山府汇聚万千光芒,让一切生活美好有迹可循。(文中图片均由贵阳远大观山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