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福建>>监管>>

福建成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被罚

2023-05-18 14:52:56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image.png

福建成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被处罚人:福建成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823671948257Y;住所地:福建省龙岩市武平县平川街道西门市场15号。 

经本厅调查核实,你公司于2022年7月29日向本厅申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在申请过程中,提交的两项企业代表工程业绩:(1)平川公馆项目1#楼、2#楼项目。(2)平川新城(一)(二)期工程项目。经项目所在地建设主管部门核查,上述两项工程业绩不属实。以上事实有项目所在地建设主管部门核查结论等证据证明。 

你公司上述行为构成提供虚假材料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2023年4月19日,本厅作出《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处罚告知书》(闽建告字〔2023〕5号)并送达给你公司,你公司在规定期限内未提出陈述申辩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八条、《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第三十五条规定,本厅决定对你公司作出给予警告,且1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行政处罚。 

你公司如不服本行政处罚决定,可以在接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福建省人民政府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接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5月11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