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鲁南>>头条>>

山东枣庄市级党政领导领办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推进会暨房地产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2023-05-16 15:59:27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5月11日,市级党政领导领办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推进会暨房地产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曹力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葛亮,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刘军,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奇、副局长王怀文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就领办的政协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支持房地产业发展的建议》提出具体要求。李守江强调,政协提案是党和政府听取民声民意、科学民主决策、推动改进工作的重要渠道,是人民政协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的有效载体。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从政治责任出发,从履职要求出发,从枣庄实际出发,努力做到立案早、运转快、答复准、落实好。要加快推动房地产高质量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加强调查研究,相互学习借鉴,强化部门协同、政策激励、试点示范、宣传引导、长效机制,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聚力办好政协提案,提升政协提案办理质效,做到全程跟踪督办,严格办理时限,提升办理质量,及时总结经验,真正将提案内容落到实处、解决问题,全力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为实现“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曹力对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曹力要求,要切实重视政协提案领办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发挥领导示范带动作用,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打造特色亮点,确保提案领办工作取得预期成效。要切实加强提案办理沟通协商,注重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的系统性,加强承办单位间的联系合作,加强同提案人的沟通协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提案高质高效办理。要切实推进提案建议落实,聚焦我市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围绕重点提案建议内容,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政策激励、试点示范,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真正把办理落实政协重点提案的过程,变成推进部门重点工作的过程,变成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会上,政协委员对提案案由和相关建议进行了陈述,市住建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各协办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政协提案委有关负责同志,市政协提案督办员代表,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审批服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人民银行、市银保监分局、市税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市)、枣庄高新区住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住建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