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联发重庆母亲节活动圆满结束,爱与感恩永不止步!

2023-05-16 16:43: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所有母爱,都需要时间才能被发现。5月14日,联发重庆“为爱,花点时间”母亲节活动在温情中圆满落幕。这个周末,联发重庆用行动,为一位位母亲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索取,却从来不需要你的回报,这种爱便是母爱。为了让每一位母亲感受到节日的幸福,联发重庆工作人员早早地就准备好漂亮的康乃馨,只为看到她们洋溢的笑容和幸福感,并真诚的祝愿母亲们节日快乐。而收到鲜花的母亲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而灿烂的笑容,对如此贴心服务也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不仅如此,在各项目的活动现场,还有母亲和孩子一起插花DIY,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一支支娇艳的花儿被精心梳理、剪叶、组合,虽然乍一看有些杂乱,但是插进花瓶后却散发出一种别样的自然。同时借助插花活动,母亲和孩子也有机会坐在一起专注合作,在不经意间讲出了许多藏在心头的话,现场也逐渐弥漫起满满的感动与温情。

亲手插好的鲜花,代表着对母亲的爱。同时也有很多业主在现场为母亲制作了表白卡片,手写出来后放在鲜花中一并赠予母亲,为节日更添一份温情。而表白卡片中的每一句话,都是妈妈白鬓后的岁月点滴,句句是爱,点在心中的湖面泛起涟漪。收到鲜花与卡片的母亲笑容含蓄而又感动,纷纷到设置的打卡点拍照留恋,那个曾是笨手笨脚的公主,如今变成了生活中的母亲。

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联发重庆本次母亲节活动,除了温情满满的插花、拍照等主题活动,各项目现场还增设了便民服务摊位,有理发、义诊、美食、BBQ、服务咨询等多样便民服务点,满足业主们的需求,携手并进共建美好家园。

其实母爱一直萦绕在大家身边,只是发现这份爱,真的需要时间。本次致敬母亲节活动随着大家渐远的背影圆满结束,而在联发重庆,爱与感恩永不止步!愿天下所有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以上图文均由联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