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美的置业跨界联动茅台 以多元方式构建社群新样板

2023-05-16 14:05: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美的置业西南区域跨界联动中国白酒品牌茅台,携手打造美的置业专属文化之旅,带领昆明美的北京路9號业主深度探访大美贵州茅台镇,溯源茅台之乡,以更多元方式共创亲密友邻关系。

(美的置业西南区域带领业主探访茅台镇)

作为橙意社群年度重磅福利,美的置业西南区域这一社群活动一出,引发高度关注。

美的置业认为,好的房子不仅只是打磨建筑精品,而是构建更有温度的住区生活,致力为居者带来更有生命力的人居体验,是美的置业一直在做的。

此次两大优质品牌的跨界合作,可以看出,美的置业在用心做客户经营活动。

年度橙意福利发布 以多元方式共创亲密友邻关系

除了为业主构筑美好生活体验,美的置业更是针对属地文化打造了不同风格类型的社群活动。

其中包括,5月12日-5月14期间,美的置业西南区域X中国白酒品牌茅台,带领业主伙伴们深度探访大美贵州茅台镇,以多元方式共创亲密友邻关系。

(美的置业西南区域带领业主探访茅台镇)

据了解,从赤水河畔发源至今,茅台传承的不仅是名酒珍酿,更是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点滴精粹的工匠精神更与美的置业不谋而合。

此次美的置业西南区域带领业主探访茅台镇将文化与科技完美融合的“天酿”景区,其采用声、光、电、全息投影等现代技术,通过视觉、嗅觉、听觉等360°沉浸式体验酱香酒古法酿造过程以及独特的沉浸式、行进式观演,演绎茅台酱香文化。

(探访茅台现场实拍图)

此外,美的置业西南区域还带领业主深入茅台镇实地品鉴茅台酒,与特邀品鉴师亲切文化交流,从15年精品茅台、茅台1935到飞天茅台,特邀资深品酒师与业主伙伴共同赏鉴。

此次美的置业西南区域联动茅台社群活动深度探寻在地文化,将目光回归到属地文化,深挖城市特色,以更多元的体验方式,保持邻里亲密社交,共创美好友趣生活。

(探访茅台现场)

共创美好友邻圈层 服务升级以橙意社群焕新亮相

为营造美好生活,共创和谐社区,美的置业橙意社群全新启幕。搭建以用户为核心的运营体系,开展形式多样的社群活动,利用多媒体传播美好生活方式,用人来影响人。

自2021年开始,美的置业西南区域逐步探索社群,2022年6月,美的置业西南区域在社群共建上继续探索,社群再升级,以橙意社群焕新亮相,成为美的置业全国统一社群品牌。

据了解,橙意社群运营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线下拓展连接城市多场景多形式的共享与活动呈现,线上集聚社群成员本身力量做原创内容的生产与孵化。

此外,为了更好服务社群,从社群发起到组织管理再到新媒体的运营以及线下活动的开展,专人专岗作为服务支撑,贴合生活与在地文化的活动作为延展,最后进行流量转化提升,全方位服务力升级,进行社群焕新。

(美的置业西南区域为业主准备的礼物)

当服务不再是服务,更是全周期“想你所想”的主动关怀,以更智慧健康的方式经营用户美好生活,这是橙意社群诞生的初衷,亦是美的置业西南区域不断倡导的业主服务理念。

对于美的置业来说,社群不是简单的业主交流,而是重塑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链接,社群生活不是单纯的一个个活动,而是社群用户源于生活体悟的碰撞与共振,在社群感知美好生活美好城市的新可能。

基于此,美的置业西南区域置入想象力,持续击穿圈层壁垒、有效对话业主,并以贴合生活方式的观点碰撞,将更多志同道合的人聚集在一起,共创美好友邻圈层。

焕新未来美好生活 持续打造“有口皆碑”服务

从服务美好社区生活到打造美好邻里社群,除了关键时刻的温情守护和陪伴,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更应关注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

对此,美的置业西南区域坚持用社群文化耕耘美好,用不断升维的软服务实力为业主筑起一道温暖的依靠,以真心、贴心、暖心赢得业主因信任而自发传播的好口碑。

除此以外,还围绕生活美学、亲子互动、文化艺术等,帮助业主们组建和美派、国潮派、悦动派、老友派等缤纷多元的邻里社群。并通过线上社群分享、互动,连接社区人与人、人与家庭,为邻居带去有爱、有趣、有料的内容。

同时广泛吸收好点子、好创意并落地到线下,与邻居们共创社区文化活动,使业主在乐善、乐聚、乐创、乐享中真正参与到社区建设,不断完善社区文化共创内容和社区自治模式。

(美的置业西南区域为业主准备礼物)

据悉,为给业主提供全年龄段、特色化的社群活动服务,构建与业主们除家以外的第三场景链接,美的置业西南区域从0到1,再从1到∞打造社群,从邻里、自然、人文的角度尝试了更多新的可能,以业主高度认同的社群文化为核心,让生活方式的创意落地,为社群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从业主春晚到交付巡礼再到爱的家庭日,美的置业坚持用社群文化耕耘美好,以业主需求为导向,通过构建“以人为本”的新型业主关系,和业主成为家人。

2023年,美的置业西南区域橙意社群将继续围绕业主全周期生活、全阶段服务、全触点感知,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不断发现更多元的生活内容,在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城市之中寻找更多的美好连接方式,为业主提供更多场所,打造更美好的社群服务活动。(文中图片均由美的置业西南区域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