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广东>>头条>>

投资725万元!昆明这些老小区将改造

2023-05-11 14:36:28 昆明信息港

15个小区,总投资725.87万元,包含基础配套设施工程及配套提升。

5月10 日,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昆明市盘龙区老旧小区改造六期工程(拓东街道片区)》招标计划表,根据计划,此次对拓东街道辖区内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包含基础配套设施工程及配套提升工程等内容,解决老旧小区建筑物和配套设施破损老化,环境卫生脏乱差,改善周边群众生活条件,提升城市形象,总建设规模约725.87万元。

本次老旧小区改造共分四个标段,其中,一标段为东风巷53号小区、东风巷55号小区改造,估算金额152万元;二标段为东庄2、3、4栋小区、东庄5栋小区、尚义巷53号院、尚义巷51号院、尚义巷49号院、尚义巷47号院、尚义巷45号院改造,估算金额160万元;三标段为拓东路124号变压器厂宿舍、白塔路333号院、白塔路335号院、人东新村1-3栋、彩印厂宿舍改造,估算金额128万元;四标段为省发改委宿舍改造,估算金额284万元。

据了解,2023年盘龙区计划启动东华北区二三期、回龙村等8个项目征迁工作,推进长地埂二期、麦溪村、白水泥厂四期等38个项目征地拆迁,实施天桥花园小区、省检察院小区等31个,40万平方米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全力保障群众福祉。(来源:昆明规划建设 昆明日报 记者李梦瑶)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