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382家外媒聚焦天才大师达利艺术特展

2023-05-05 14:58: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中国日报》统计数据显示,该报英文网4月28日刊发英文稿件Explore the genius of Salvador Dali: Top art exhibition kicks off in Guiyang(天才大师达利艺术特展在贵阳拉开帷幕)后,截至5月4日,已有包括美联社、雅虎财经、福克斯新闻等382家海外媒体网站进行转载报道,覆盖全球受众超过2.33亿人次,取得良好的传播效果。

报道指出,由西班牙达利基金会和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贵州公司等单位主办的达利艺术特展,首次在我国西南地区亮相。

特展汇集了西班牙超现实主义艺术大师萨尔瓦多·达利的许多著名作品,并根据不同创作主题在 8个展区内展出,其中包括风景画、人物肖像、芭蕾舞剧布景、致敬但丁的《神曲》系列等121件达利珍贵原作,3件复制品,2件装置艺术,4件视觉装置艺术,2部达利主题电影。据了解,这是中国境内达利真迹展出时间最久、原作数量最多的一次展览。

开幕式当晚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还举行了千架无人机表演。未来4个月特展期间,承办方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贵州公司还将围绕达利艺术话题组织多场贵州和西班牙的特色文化展示活动。此外,西班牙餐厅也于该地开展试营业,同步开业的还有西班牙精品购物街和欧洲商品展销会,西班牙黑橄榄油、西班牙艮米等上百种西班牙食材和极具特色的商品。

“作为一家责任央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举全力办好展览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现好新时代中国城市精神风貌。”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贵州公司负责人表示。截至5月4日,已有382家海外媒体网站转引该稿,覆盖全球受众超过2.33亿人次,知名媒体包括美联社、雅虎财经、福克斯新闻等,取得良好的传播效果。

此外,中国日报中文网、中国日报英文网、中国日报客户端、中国日报Facebook、中国日报Twitter等全媒体平台也对此次盛会进行了报道。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