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沙区品质低密纯洋房,重庆万科带你体验“揽明月星光入怀”

2023-04-23 15:2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两年,房地产的低迷期让广大购房者更好地看清了开发商们的真实实力。

这其中,重庆万科的坚挺表现格外引发了人们的关注,其不仅依旧坚持高质量稳定发展之路,还保持着健康的财务状况还具有良好的抗风险能力。

当很多开发商叫苦不迭的时候,陆海国际中心(重庆100)于2022年6月18日迎来封顶,成为重庆目前已建成及已封顶建筑高度第一的大楼,重庆万科用实力擎画重庆新高度,见证重庆迈入又一新的发展时代。

品质坚持,打造重庆万科大社区生活圈

万科入渝15年,打造了44个项目,累计销售面积约1124万方,服务业主约23.4万,其中不乏渝园、翡翠都会、翡翠公园、星光森林等区域标杆品质盘。而且据《2022万科业绩公告》显示,2022年销售面积2630万平米,近乎1.1个渝中区,销售金额约4169亿元。万科一直在持续稳健的向前发展,用自己的方式构筑出重庆万科大社区生活圈。在当下的低迷楼市还能有这样靠谱的交付,真的很难得。

这一切辉煌成绩的背后,是重庆万科十年如一日的品质坚持,所带来的强大品牌力。

这也使得重庆万科在重庆楼市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所以当星光天空之城顶着万科的品牌光环,在老沙区一经推出就引发了购房者的热捧,成为了去年老沙区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的三冠王新王炸。

不仅如此,入渝15年来,重庆万科一直秉承“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定位,重庆万科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助力城市经济发展,坚持把主城西区作为战略发展三大要地。因为重庆万科不仅懂得西区,更懂得西区人群的情感和需求。比如沙坪坝区,不仅是重庆教育医疗高地,也是新时代下“重庆向西”的原点,成渝经济圈的桥头堡,对整个重庆西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故而很多人离不开沙区、更愿意生活在沙区。

于是,重庆万科落子沙区新桥板块,为重庆人民打造拥有集轨道、居住、生态、商业、教育“五维一体”的品质改善住宅区——万科星光天空之城,也致力推动项目所在新桥板块成为沙坪坝区内一个全新的高端居住板块,从而改变沙区的城市格局。

便捷交通,畅享舒适生活圈

据悉,该项目位于沙区老城新桥板块,周边不仅拥有优越的配套资源,还拥有一套完整便捷的交通体系。9号线起点站新桥站就在板块中心,3站到沙坪坝商圈、8站到化龙桥商圈、11站到观音桥、14站到江北嘴,一车直达中央公园。而到解放碑、杨家坪、南坪、重庆北站、江北机场等核心商圈和交通枢纽全都只需要换乘一次。

除了轨道,板块内还规划了“三纵两横”的骨架路网,市政道路中4条为双向4车道:纵一线、纵二线、纵三线、横二线连接新桥正街,通往新桥医院方向,横一线连接高滩岩立交,可快速通往江渝北区域,另外横一线还可通过连接规划路一、规划路二通往小龙坎、凤中路方向。

可以说,轨道和路网将共同组成一套通达功能强大的体系,彻底打通新桥的任督二脉,优化新桥的城市格局,从而改变板块的气质。另外像重庆图书馆、磁器口、重庆第一高楼重庆100等网红打卡地也都在项目的轨道线路上。而如果是开车自驾出行,那就更为方便。项目外有内环、成渝高速、凤西路、渝碚路等已经非常成熟的综合干道网,往来于全城各处都四通八达。

在生活购物方便,除项目本身就配套有自己的商业街,在项目旁边,是已经运营多年,早已成熟的融汇温泉城商业文旅体系。这里不仅有综合商业体融汇广场,以亲子休闲购物中心为核心,以特色小镇商业街为补充。还有泉里小镇,及重庆老字号商业聚集区上泉坊。在这里,不仅能泡到天然温泉,还能招待亲朋吃到老字号火锅、特色川菜、江湖菜,还能品茶、喝咖啡、唱歌、泡清吧。

沙区低密洋房,打造高品质住宅

在项目内部,万科星光天空之城也拥有高配置:容积率约1.28的低密纯洋房社区,给想选择改善住宅的沙区人民提供了又一个优质选择。最低约40米、最大超160米的楼间距,保证了私密性;约2万方 (接近3个标准尺寸足球场大小)的中庭景观,打造内部既有平面空间,又有下沉庭院的立体场景。围绕着小区还有一条长约1.2公里的星河步道,夜跑打卡5公里,只需要围着小区转4圈就够了。

值得一提的是,万科星光天空之城背靠国家4A贵区歌乐山森林公园,面积约43万方。其与星光天空之城小区内约8万方园林,以及项目东西2大市政规划绿地,为业主生活提供更多新鲜。

不仅如此,万科还在项目内部造了一座桥。原本整个楼盘分为两个地块,重庆万科用天桥,把项目的两个地块连接成了一个整体。这座桥串联起两个社区,桥下面便是市政公路,仿佛这个社区不仅仅只是一个社区,而是这个城市的融合体,串联起周边的各个区域,让环境,生态和人实现更好地融合,而不是以个体形象立于城市一隅。

基于此,重庆万科为了更丰富景观,在中庭做出了下沉式庭院的立体场景、还有多个宅间庭院和20多个景观节点……打造了满足各种年龄段需求的不同休闲场景。意味着未来从轨道交通到小区入口再到单元入户,一年四季都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除此之外,它的户型也是一大亮点。以其建筑面积约99㎡,套内面积约87㎡的户型为例。该户型整个采光面达到了约14.6米,所有的房间都拥有非常好的采光通风和景观视野。室内创新采用的方厅设计,从家庭生活场景出发,通过客厅、餐厅、厨房三大空间场景的相互渗透,简化生活动线,阔景大面宽,可轻松将明月星光引入室内,使得每一个空间都得到合理化利用。

对比横厅竖厅,方厅的好处在于:无空间浪费,3+1房多变空间设计,可满足不同阶段不同心情的需求。

另一个建面约82平米的户型同样做的是三房设计。景观阳台、生活阳台、飘窗功能空间都有,非常实用,并且尺度并不小,主卧也有约3.4米的景观面,厨房还是U形布局,使用起来更顺手。

左手星光入怀,右手都市繁华

新桥板块的改头换面,星光天空之城的出现,不仅仅是撑起了沙区新的排面,更是为沙区改善带来了一道光。

星光天空之城在市场上的好口碑,也算是重庆万科在老沙区高光表现的一种延续吧。左手拥“星光入怀”,右手享都市繁华,“星光与生活”不是重庆万科只停留在宣传上的一句口号而已,就像其在重庆大市场的表现一样,因为其一直以来坚持的品质路线,才造就了其不管是在高涨行情还是低迷行情期,都能保持一贯的市场热销度。而市场的认可与良好反馈,又反过来推动了重庆万科坚持初心为重庆人民打造品质改善纯洋房的实际行动。(以上图文均由重庆万科星光天空之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