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四川>>品牌>>

新讯!直击14万方龙湖驿都天街奠基现场!

2023-04-14 17:35: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4日,龙湖在成都第12座天街——驿都天街,正式举行奠基开工仪式,多方领导纷纷出席,共同见证城东行政学院TOD板块的高光时刻。

天街助力龙泉驿区迈入“TOD兑现时代”

龙湖入蓉19载,商业布局更是已然深耕13年,形成了12座天街和1座星悦荟的网格化布局。

从极具划时代意义的第一座龙湖三千集天街开始,龙湖天街就致力于整合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而后更是凭借“天街+TOD”模式,打造了继西宸天街、滨江天街、上城天街之后的,第四座天街TOD综合体,展现了龙湖造城的硬核力量。

△驿都天街意境创想图

作为龙湖在成都2023年的重点工程之一,驿都天街的落定与正式动工,不仅仅意味着龙泉驿区蓬勃的商业规划与建设,即将开启崭新的发展阶段,更标志着龙湖光年这一拥有约258亩体量的超级大城,正式进入了以天街TOD为核心的兑现期。

打造商业发展增长极

奠基典礼现场,多位领导指出,城市想要繁荣,一定离不开人口的支持,而商业则是吸引人才、增加流量的绝佳之选。依托龙湖优秀的商业运营能力,联袂约5000家合作品牌,未来一定能将崭新的繁华带给龙泉驿,而驿都天街也将呼应城市规划,承载起这座城市的焕新使命,打造出属于城东的城市艺术名片、繁华坐标。

从驿都天街规划落地以来,区域利好不断,龙湖光年项目更是深受其积极影响。天街将成为引领消费新趋势的区域及城市型购物中心。除此之外,企业领导还详细讲述了驿都天街的规划与布局,还针对天街开业后的立体生活方式进行还原。

可以说,驿都天街的动工,完善了龙泉驿最重要的商业版图,整合了商业体系,为区域未来发展增添了强劲的动力。

城东时尚潮流集结地

这次奠基仪式,也让大家初步见识了龙湖驿都天街的规划布局。据了解,驿都天街建面约14万方,整体打造分为三个主题性景观节点,分别是名为“光印涟漪”、“蜀光印记”的A、B双馆,以及一条名为“时光之树”的空中连廊,作为天街双馆的中心连接枢纽。

△驿都天街空间布局示意图

天街整体空间分为地下3层与地上5层,坐拥成都天街面积最大约700㎡的LED屏,打造出崭新的外立面,构建最前端的建筑艺术。

△驿都天街空间布局示意图

除此之外,全阳光渗透式光厅将在这里落地,未来也将成为网红打卡地。在这里,超级慢行系统渗透公园、商业、住区,实现产业功能集聚,真正做到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驿都天街意境创想图

同时约180米光年魔方地标建筑在侧,天街与地铁2号线无缝接驳,地铁9号线二期规划中,未来也将与之相连接,形成双轨交汇的超大型TOD商业综合体。

超级TOD 前沿诗意生活

紧邻天街,龙湖在此布局第 4 座“TOD+天街”——龙湖光年,占地约258亩,覆盖商业、住宅、教育、地铁、公园等全业态。

生活在这里,每天通过地铁穿行工作,下班直达天街朋友聚会,逛街享5000+潮牌,和世界接轨。然后穿过社区公园,在阳光与绿意中打卡鲜氧生活,紧接着迎接你的是约33米的威仪门头,约2.3米的星光主题飞瀑,以水为镜,向银河借景,回家之旅与璀璨星际于流动的水景为伴,泛起点点星光。这就是TOD的超级生活!

△龙湖光年景观意境图

未来,驿都天街将成为面向城市新兴中产家庭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成为城市的欢乐入口,擎领整个城东迭变。(以上图文均由龙湖地产提供)

推广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