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上海>>头条>>

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街道“五度工作法”推动成片化、规模化加装电梯

2023-04-06 14:08:01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image.png

加速度推进,把好加梯“方向盘”。坚持党建引领多方参与,调动多元主体协同发力。召开加装电梯工作部署会,制定《枫林街道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实施方案》,周密组织实施。高精度宣传,按下加梯“快捷键”。坚持宣传先行,凝聚加梯共识。积极推动居民区党组织深入开展加梯“进社区、进门洞、进家庭”宣传。针对部分不支持加梯的居民,精准举办加梯宣讲会、入户宣传等。广维度保障,打造加梯“流水线”。搭建服务平台,完善加梯保障措施。构筑协商平台,发动楼内党员、志愿者、热心居民组建加梯协调推进小组,协同开展意见征询。架起沟通桥梁,引入第三方专业力量强化技术支撑。强密度自治,化解加梯“棘手事”。坚持发挥居民主体作用,撬动居民自治效应,促成邻里共谋共商。发挥“首梯示范效应”。培育邻里“领头羊”,打造自治志愿团队。居委干部定期上门走访,及时了解和解决低楼层住户们的难题。多角度聚力,突出加梯“显示度”。耗时工作跨前做,借助专业力量,批量完成辖区内全覆盖楼栋加梯可行性排摸。将加装电梯与“美丽楼道”实事项目、小区综合修缮项目相结合,发挥“叠加效应”。该街道已完成44台电梯加装,25台在建施工,年内计划签约100台以上。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