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江苏>>曝光台>>

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因“未按标准施工造成事故隐患”被罚

2023-03-31 15:59: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朱涛)据信用中国官网显示,近日,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因“未按建筑业安全作业标准进行施工造成事故隐患”被通报处罚,罚款0.4万元。

图源:信用中国官网

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杨晓东,成立日期1998年12月3日;地址启东市人民中路683号。

处罚日期2023年3月24日,京建法罚(朝建)字﹝2023﹞第590008号处罚信息显示:该公司承建的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乡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项目(一期)GZGJC-03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项目(1#住宅楼等10项)施工过程中,未严格按照建筑业安全作业标准进行施工,造成事故隐患。该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

根据《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规定,北京市朝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对该公司罚款4000元。

图源:信用中国官网

另据信用中国官网显示,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在此前多次被罚。

处罚日期2023年3月7日,普2312010014号处罚信息显示:该公司违法事实为“施工工地未设置硬质围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第三款内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上海市金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该公司处1.2万元罚款。

处罚日期2023年2月14日,穗埔龙湖综执罚决﹝2022﹞02-0053号处罚信息显示: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17日,在黄埔区联东U谷·广州黄埔数字谷项目工地进行未采取洒水抑尘、冲洗地面的行为。上述行为违反了《广东省环境保护条例》(2019年修正)第四十条第二款的规定。根据《广东省环境保护条例》(2019年修正)第七十四条规定,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龙湖街道办事处对该公司处6.5万元罚款。

图源: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显示,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和机电设备安装、建筑装饰装修、钢结构工程、地基基础工程4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拥有水利水电、隧道、环保、铁路、公路、桥梁等12个关联资质,集科研、施工、投资于一体,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