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贵阳中铁阅山湖云著&荷塘月色音乐中心盛大开业

2023-03-30 15:41: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9日,中铁阅山湖云著X荷塘月色音乐中心盛大开业,无数音乐名流与业主们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随着荷塘月色音乐中心的入驻,音乐艺术与云著的碰撞,让生活与艺术更加紧密相连。同时,云仕能以更低的门槛参与专业化的音乐创作,不仅有利于孩子潜质的挖掘,也让高雅的音乐艺术和专业创作人走进了寻常生活。

(开业剪彩)

为了更好地促进社区文化交融、助推社区多元化建设,丰富业主的生活方式;中铁置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区带来更有品质、更多维度的服务,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云著实现塔尖资源与塔尖人群的对话。

音乐是上天赐给人类最美的礼物,每个人都具备拥有、享用的权利。

中铁置业希望携手荷塘月色音乐中心,为社区带来多元精神文化,真正地帮助家长解决孩子天赋成长的问题。

带领云著业主一起接触、发现、享受音乐的美,通过丰富的艺术活动,回归到更乐活的生命状态,遇见更美好的生活。

荷塘月色音乐中心以专业录音棚、原创歌曲、合唱团、原创MV拍摄制作作为运营核心,致力于为青少年及艺术爱好者提供专业化、多元化的高品质艺术教育,给孩子们提供更多专业性的锻炼舞台。以“不辜负每一个音乐种子”的初心,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孩子们建立各种表演渠道资源,帮助孩子们建立各种各样的可能性,开启更精彩璀璨的人生。

中铁阅山湖云著,在生活营造和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方面作出积极探索,打破常规,为业主带来更多崭新的生活体验,再一次升华贵阳社区文化生活属性。(文中实拍图均由贵阳中铁阅山湖云著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