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重庆>>品牌>>

长嘉汇 | 迭代臻装标准 以美学定义生活

2023-03-30 10:55: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经济发展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更好居所的渴望不断升级。在追求完美的当下,对于产品的打磨进阶,成为长嘉汇驱动生活升级的原力。

长嘉汇集聚大城资源,更关注城市精神生活,不断充盈家的内核,跨越时间维度,持续进化,

为业主创造更好的生活,与更好的自己对话,让大宅臻装得以具象呈现眼前,让人们看见核心生活的精神价值。


B5样板间实景图

穿越周期的臻装演进

从户型空间到臻装进化,满足不同人群在不同时代提出的需求,长嘉汇针对功能、审美、选材三方面进化演绎,始终坚定为客户创造独特的价值。

功能空间:长嘉汇让归家仪式从无到有,独立玄关的出现,印证精装路的细致进化,从竖厅、横厅到方厅设计,将碎片化的空间整合,形成LDK一体化,打通生活场景的壁垒,兼具尺度与功能舒适性,赋予功能空间更多生活想象。


B5样板间实景图

空间审美:对美的认知不因时间而停滞,让审美思考成为打造空间生活的前序,从直线到弧线的线条升维,再到无主灯设计、艺术化背景墙的极简艺术风格,始终同频世界的审美力,成为创造美好生活的原动力。


B5样板间实景图

定制选材:比肩大平层的臻装,匠心定制选材,超越市场的精装材质配置,不吝于工本打磨,从岩板到奢石的进阶、从白玻到艺术玻璃的审美升级,实现契合当下高端生活的需求跃进,让奢享不只流于表面,更是由内而外的精致雕琢。


B5样板间实景图

迭代臻装标准 先于城市的奢享语境

“我们设计一种建筑,无非是设计一种生活。”透过空间窥见生活真意,以设计理念、奢石选材、弧形设计、细节人性多维度传达,制定新一代臻装标准,创造精神内核的奢享语境。

奢石的审美表达

奢石具有丰盈纹理,呈现高级的艺术奢华感,由大自然赋予的高贵,在空间里恰到好处展现。长嘉汇选用奢石表达审美艺术,星空奢石背景墙,流动的自由与浪漫,祖母绿奢石台面,独特双晶结构,清透如亚马逊的海面,百达翡丽奢石岛台台面,搭配专用升降插座,尽显低调与奢华。从整体到局部,源自国际大牌的奢石审美,让每一个应用细节都蕴含永恒品质,塑造着令人向往的生活格调。


B5样板间实景图

弧形的设计想象

弧形让空间生活拥有恒久的美感,其复杂的工艺与高成本,经历时间磨炼,淬造出独树一帜的空间风格。

弧形踢脚线:弧形仿古金不锈钢踢脚线,将转角变为圆弧过渡,兼具实用与美感,增强视觉层次与室内空间的统一性。


B5样板间实景图

弧形吊顶:长嘉汇选择工艺更为复杂的弧形吊顶,跃升视觉空间感,汲取游艇风为形制的曲线灵感,彰显工艺,超薄灯槽工艺细节以及叠级天花造型,精致生活从细节体现。


B5样板间实景图

弧形背景墙:将背景墙转角设计为圆弧,形成强烈的空间情绪,视角上的延展性增加,让整个空间更加流畅,从细节处彰显独特的艺术品位。


B5样板间实景图

考究的细节

长嘉汇深研高端人群的人性化需求,在细节上不断考究,以分子级进化,在提升审美与品牌的同时,专注细节设计,尊重生活的一毫一厘,在静默处呵护奢享家的每个时刻。

酒店级卫浴柜:承袭星级酒店设计,卫浴柜内藏大空间收纳格,满足更多空间需求。

防雾双面镜:方便美妆等生活场景,设有柔和灯光照明除雾,让每一个角度都能保持明亮和美丽。

玄关壁龛收纳:奢石壁龛提升玄关调性,在储物空间的基础上,增加玄关收纳格,提高收纳空间容量。


B5样板间实景图

长嘉汇坚守长期主义,打磨时间淬炼的作品,让生活不只有奢华而有内涵的外表,以臻装标定,同频美宅的表现力。(以上图文均由长嘉汇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