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头条>>

济南市栖霞商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2023-03-27 15:14: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6日上午,济南市栖霞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南郊宾馆成功举办。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勇,栖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永刚,栖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焉方兴,栖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克升出席本次大会。同时参会的还有兄弟商协会嘉宾、主流媒体嘉宾以及关心栖霞商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等近20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开幕,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永刚首先致辞。他表示,新一届栖霞市委、市政府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扭住高质量发展和人民满意两个目标,推动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园区发展等突破方向,栖霞发展环境更优、发展氛围更浓、发展劲头更足。济南市栖霞商会的成立,不仅为在济南发展的栖霞老乡建起了一个共同的家,也为栖霞与济南之间、各商会之间密切交流、深化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

大会同时邀请到了驻济工作多年的老一辈领导同志参与。驻济栖霞籍代表鲁小兵讲话。他表示,济南市栖霞商会的成立为会员单位在济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资源共享。其次,栖霞商会的成立也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有见识、有情怀、有实力的企业家和各方面人才提供广阔舞台和发展空间。此外,驻济栖霞籍代表山东省原副省长谢玉堂同志在成立大会开幕前也专门为济南市栖霞商会题字。

活动现场,济南市栖霞商会、中共栖霞市在济流动党员委员会、中共济南市栖霞商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揭牌仪式。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勇和栖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永刚为济南市栖霞商会揭牌。

栖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焉方兴和济南市工商联非公经济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少俊为中共栖霞市在济流动党员委员会为揭牌。

栖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克升和历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邢均安为中共济南市栖霞商会支部委员会揭牌。

会上,栖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德义和济南市工商联会员处(人事处)处长张攀峰为济南市栖霞商会名誉会长、会长、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秘书长单位授牌。

同时,济南市栖霞商会名誉会长林寿彤,会长刘文义为济南市栖霞商会会员代表副秘书长、理事、会员单位授牌。

本次成立大会同时收到来自北京、山东等地的商协会共计60余封贺信。中共栖霞市委、栖霞市人民政府发来贺信,并表示,济南市栖霞商会作为栖霞在济南宣传推介的平台,必将在推动栖济两地合作发展、深化“双招双引”上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济南市栖霞商会会长刘文义同志随后致辞。他表示,作为商会首届会长单位,进一步推动商会的稳步发展,完善商会的组织架构,促进商会各项活动的规范化和运作的高效化,是当前必须要做的。商会将始终秉承市委市政府的嘱托,搭建好家乡与驻济企业家合作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担当起责任和使命,把家乡人民的关怀、家乡发展的喜讯带给在济栖霞籍乡贤,吸纳更多企业家的加入,把济南市栖霞商会打造成具有地方特色的知名商会。

大会也邀请到了商协会会长代表,山东省工商联常委、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济南市工商联驻济商协会联盟会长、山东省温州商会会长陆建林致辞。他表示,济南市栖霞商会的成立,为济南市工商联驻济商协会联盟又增添了一支重要力量,必将发挥出巨大的组织力、影响力和商业力。济南市工商联驻济商协会联盟将不负期望,积极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引导各商会协会和广大会员企业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不断作出新贡献。

本次大会还设置了栖霞市“双招双引”项目推介环节,栖霞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林刚围绕栖霞市产业发展现状、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及招商优惠政策等内容,作招商引资宣传推介。近年来,栖霞市秉持新发展理念,突出高质量发展,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引领,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兴市战略,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有进、质效双优的良好态势。希望与各界客商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共享发展机遇、共同谱写栖霞交流合作新篇章!

大会在《栖霞之歌》的朗诵中圆满结束。据悉,济南市栖霞商会的成立旨在为增强在济南发展的栖霞籍企业家奋进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推动济南市和栖霞市两地经济发展,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政企沟通,构建服务平台,影响更多的商协会成员企业做强做优,体现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向心力,协同推进济南、栖霞经济建设强势发展。

山东省房地产商会、山东省温州商会、 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山东省江西商会、山东省侨商联合会、山东省湖南商会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山东区域经济学会、山东省演讲学会、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山东省孕婴童产业服务协会、北京山东企业商会、济南市青岛商会、济南市潍坊商会、济南市济宁商会、济南市聊城商会、济南市泰安商会、济南市威海商会、济南市徐州商会、济南市淄博商会、济南市临沂商会、济南市菏泽商会、济南市枣庄商会、济南市日照商会、济南市武城商会、济南市海阳商会、济南市蓬莱商会、济南市现代职业经理人协会等近40余家商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及秘书长参加活动。

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城市报、中国质量新闻网、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大众网、齐鲁晚报、鲁网、济南电视台、济南日报、济南时报、凤凰网、今日头条、百度等近20多家媒体参会并报道本次大会成立。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