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北京>>曝光台>>

陕西顺驰建工施工不规范被处罚 涉及项目为北京山水汇豪苑

2023-03-27 10:52:32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27日讯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近期发布的消息显示,陕西顺驰建工建设有限公司未严格按照建筑业安全作业标准进行施工被处罚。

根据处罚信息,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山水汇豪苑住宅小区宗地七项目(1#住宅楼等5项)、G1#楼等2项工程项目,由陕西顺驰建工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施工,该工程项目的建设单位是汇豪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北京诺士诚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于2022年10月31日现场检查时,发现陕西顺驰建工建设有限公司施工现场存在以下问题:2#住宅楼14层至19层电梯井内未设置水平安全网,不符合《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场容卫生及消防保卫标准》(DB11/945-2012)第2.6.5条的要求;地下车库及人防出入口地下一层楼板上短边长度约1.0m的孔洞未封闭,不符合《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场容卫生及消防保卫标准》(DB11/945-2012)第2.6.1条的要求;G1#楼首层西侧楼梯模板支撑架与脚手架相连接,不符合《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场容卫生及消防保卫标准》(DB11/945-2012)第2.4.27条的要求;G1#楼三层北侧楼层临边未设置防护栏杆,不符合《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场容卫生及消防保卫标准》(DB11/945-2012)第2.7.1条的要求。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认为,陕西顺驰建工建设有限公司存在的上述安全隐患总共违反了4条技术标准,未违反强制性条文,属于未严格按照建筑业安全作业标准进行施工,造成事故隐患的行为。根据《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决定对其处罚5500元。

053d3dcddf90b1a0778b97bcd5b5a2ef_204_5961410_f1f5c622b7c4959b63fbcbaa805b47ba.png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