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重庆>>品牌>>

看见招商力量 | 2023招商蛇口重庆品牌暨产品价值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3-03-24 17:25: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3日晚,主题为“看见招商力量”的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品牌暨产品价值发布会在渝洲宾馆盛大启动,招商局在渝单位相关负责人纷纷出席、众多行业来宾、业主共同见证。这场品牌房企品牌战略发布会,从春天启程,吹响发展号角,拉开了新的一年重庆地产行业美好的开始。

发布会的开场,是招商局集团在渝企业代表上台的朗诵表演。各家企业代表用声情并茂的朗诵,回顾了各自企业进入重庆的历程,介绍了企业的核心发展理念及业务板块,向来宾展示了在招商局集团的带领下,各家企业积极参与西部大开发建设,助力重庆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一个半世纪傲立潮头 央企招商时代领航

首先登台的是招商蛇口西南区域副总经理、重庆公司总经理王卓然。他在分享中说,151年前,中国第一家近代民族工商企业——轮船招商局创立。以招商力量推动时代潮涌。151年后,屹立潮头,总资产和净利润连续多年成绩卓越,并且拥有两个世界500强公司,不断开创新篇,领航前行。

改善型产品专家 源于品质的坚守

王卓然谈到,2004年,招商蛇口落子重庆,19年深耕,始终秉承【布局城市核心】【同频城市发展】【城市文化更新】三大核心战略。从改善客群的痛点、需求点、甚至精神层面的向往出发,提供符合甚至超越他们需求的产品,推动了招商蛇口在重庆市场持续向前。2022年,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市场排名连续三年上升,在200万级、500万级、1000万级产品市场,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均有较高的份额占比。招商蛇口已然成为重庆改善型产品专家之一。

招商式产品法则 改善客群的深研定制

本次发布会上,王卓然带来了招商式产品法则的重磅亮相。招商蛇口深入研读客户场景体验、意境感受及生活需求,从仪礼式门庭、散文式园林、走心式精装三个维度打造定制化产品。

仪礼式门庭,仪礼,本为儒家十三经之一,记载我国传统的士大夫礼仪文化,招商蛇口将望族礼仪带入产品设计。聚焦入口大门、车库大堂和入户大堂等三大归家节点,打造三条归家动线,给予业主质感与尊崇感并存的礼序体验。

散文式园林,不仅仅是功能场景的堆砌,更专注于意境体验的营造。讲究形散神聚,从视觉上讲求意境深邃,尊重每一个地块的独特性、以“山、林、谷、滩、水、门、廊、楼”八个元素进行融合,以形成画卷美感、意境通感、生活质感。打造【归航三境】和【游憩六景】,让每一处场景都如视觉画卷。

走心式精装,以触动客户敏感点的装修配置,走进客户的内心。对地缘客群、精准客群精细化研读,为每个项目量身定制装修配置。如:为时光序小户型配置恒温花洒、洗碗机、智能家居;为渝天府改善业主臻选德系老牌唯宝洁具和高仪恒温卫浴等。

在精装人性化细节更多考量,如无影化妆灯、金属圆弧踢脚线等全周期配置。引入智能化一键呼梯功能,招商智慧屏,为未来预留更多可能。

招商渝天府&招商1872 双子上新 迭代重庆人居标准

同时,本次发布会上,招商渝天府和招商1872双子皆有新章。

招商蛇口重庆公司第一大项目部总经理王健在分享中提到,招商·渝天府,在设计上采用度假酒店式蔓藤纹镂空铝板,宝格丽蓝屏风设计门庭,梵高灵感星空顶,22.6米门庭……奢华而显赫细节表达,正好是招商式产品法则的响亮回应。

王健分享道,此次,招商·渝天府项目全新叠拼作品-蔓维拉M·VILLA,经历了团队花费大量的心血及思考,并且在充分考虑成本和美观性上,尽可能做到材料品质、设计细节、景观建筑的提升与创新。此次叠拼亮相,也正式将招商蛇口所理解的都市度假式高端生活,呈现在世人面前。

招商蛇口重庆公司营销负责人王瀚民带来的,是关于招商·1872三位业主的特别故事。在他的分享中,招商·1872的业主,有的是四口之家,需要居住空间的改善;有的在片区居住多年,始终充满着地域生活的情节,有的则喜欢项目带来的都市生活感觉。招商·1872,以约40万方都市大盘体量,以一座时代大城响应城市更新的发展意志,致力于将综合体生活的独特魅力与人文的情怀落脚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打造九龙坡改善生活都市范本。

在本次发布会上,王瀚民对建筑立面、景观园林、精装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解读。招商蛇口构筑优质产品力闭环,并在产品力这个赛道上形成独特的园林观、产品观和创新观。

发布会的最后,招商蛇口产品管理部总经理赵方,招商蛇口西南区域副总经理、重庆公司总经理王卓然,招商蛇口西南区域财务总监穆金峰共同上台,见证招商力量的启动仪式,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不仅有来自14家招商局在渝成员企业的代表,也有重庆多家媒体、行业人士,及业主客户莅临。本次发布会的圆满举行,也让市场更加期待2023年的重庆房地产市场,更加期待招商蛇口重庆公司的表现。(以上图文均由招商提供 )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