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南京>>品牌>>

恒基地产:预计2022年归属股东净亏损不多于人民币5亿元

2023-03-24 17:19:01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3月22日,恒基地产发布2022年盈利预告。

预计报告期内,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不多于人民币5亿元,去年同期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人民币51.5亿元。

于2022年内,集团两个分别位于上海及北京的项目有新一轮物业完工并交付使用,故截至2022年确认销售收入较2021年增加约100%。由于这些完工并交付使用的物业属于高毛利的高端物业,集团预期本年内将录得正毛利率逾60%及毛利金额约人民币40亿元,相较2021年的负毛利率32.9%及毛亏金额人民币10.91亿元均大幅改善;集团预期于截至2022年内对物业发展项目作出小额的减值拨备,大幅低于2021年的人民币9.77亿元。

报告期内,集团就若干帐龄久远的预付款及定金人民币9.55亿元作出撇帐。此项撇帐为一次性及并无在2022年内再次发生;财务费用总额虽有下降但依然处于高水平。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