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上海>>品牌>>

上实城市开发:2022年归属股东净利润4.06亿港元

2023-03-24 17:13:37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3月22日,上实城市开发发布2022年业绩报告。

报告期内,收入为110.22亿港元,同比上升0.1%。其中,物业收入为102.75亿港元,其中,北京西钓鱼台•御玺、西安自然界、上海上投新虹、上海上投宝旭和上海万源城分别占物业销售收入的29.8%、23.3%、20.4%、12.2%及10.0%。

报告期内,溢利同比下降66.1%至3.05亿港元;股东应占溢利约为4.06亿港元。

报告期内,公司获得6幅位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地块土地使用权及收购西安自然界住宅、商业及酒店开发项目余下28.5%股权,涉资人民币6.96亿元。

截至报告期末,集团商品房及保障房的合约销售金额为人民币79.08亿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89.33亿元,同比下降11.5%。来自商品房的合约销售金额为人民币47.11亿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77.64亿元。合约销售面积为248,000平方米,按年上升25.9%;平均售价下跌至每平方米约人民币19,000元。这主要是由于西安自然界平均售价相对较低所致。

2022年,西安自然界、上海临港项目•上实望海、上海青浦项目•上实云端、上海万源城等为集团的重点销售项目,分别占本年度商品房合约销售总金额约48.3%、13.5%、10.1%和6.2%。

截至报告期末,集团土地储备共有28个项目,分布于10个内地重点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天津、西安、重庆、无锡、沈阳、烟台、深圳及武汉,当中大部分为建成及处于建设期的中、高档住宅及商用物业,未来可售规划建筑面积约3,784,000平方米,可以满足未来3至5年的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