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辽宁>>曝光台>>

大连保利时代被投诉顶层严重漏水 区住建局已约谈建设单位

2023-03-16 15:21:56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15日讯 近期,辽宁省大连市保利时代项目被投诉,并收到相关业主回复。

3月1日,有自称保利时代顶层业主的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发文称,交房当天就出现严重漏水。业主在与开发商多次协商后,签订了一份维修协议(即拆掉原有的保温和防水,全部重新做),协议上签字、手印、公章全部都有。

然而,现在开发商不履行签订的维修协议来治理漏水,仅表示要加一层防水。该网友认为这样只能治标不治本,后续雨季漏水会更加严重。同时,因漏水耽误的延期入住的赔偿也迟迟不处理。

3月8日,保利时代项目所在的甘井子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对此作出回复:收到留言后,区住建局高度重视,对建设单位进行约谈,要求建设单位对目前出现的渗漏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在处理过程中建设单位要和业主建立良好沟通及解释工作,针对业主的赔偿诉求,积极协调,积极化解双方的矛盾。目前建设单位对室内渗漏部位已经维修解决,初步确定屋面完善完成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

3月7日,甘井子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电话联系上述业主告知调查处理结果,该业主表示认可区住建局的处理意见,但不同意建设单位更改最初的维修方案,区住建局将继续跟踪此事,协调双方尽早达成一致意见,解决房屋漏水问题。

487f9c794811bd4aa8ee7b42c84b6481_163_5956025_12e05ec0b9deb71f9a4d6b00a25088fe.png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