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头条>>

中国央行:持续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23-03-16 15:17: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 夏宾)中国央行15日发布消息称,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在谈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时称,要持续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并提及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提出了四方面的重要任务,分别是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持续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精准有力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把握好信贷投放节奏,保持货币信贷总量合理增长,全力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建设现代中央银行制度,深化改革开放,健全绿色金融体系,全面提升金融服务管理水平。

同时,引导金融机构切实加强和改进金融服务,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支持力度,进一步解决好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问题。继续推进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支持民营企业合理债券融资需求。

此外,要坚持底线思维,织密金融安全网,强化金融稳定保障体系建设,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维护金融市场和金融基础设施平稳运行,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增强忧患意识、斗争精神,妥善应对美西方遏制打压。(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