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市场>>

“六连升”!上周10城二手房成交量再创新高 环比上升3.75%

2023-03-14 15:12:42 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芳

第11周(3月6日~12日)监测重点城市二手住宅成交量环比上涨3.75%。至此,二手房成交实现“六连升”。从二手房来看,苏州涨幅领跑,厦门涨幅次之,成都、南京涨幅位列第三、四名。

ff028148a5a6a37a8ee481d19238f903_640fe8069e70a7061e0e342d.png

第11周,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监测的重点10城二手住宅成交量为23408套,环比上涨3.75%。重点10城中,6城二手房成交量上升,3城二手房成交下降,1城环比持平。

成交上升城市中,苏州涨幅领跑,第11周成交1758套,环比上涨26.75%,苏州作为长三角的重点二线城市,在信贷政策宽松下,前期积压的需求加速释放,二手房市场表现优异;厦门涨幅次之,成交755套,环比上涨15.62%,1月31日起厦门首套房贷利率低至3.8%,再加上去年以来厦门优化调整岛外限购政策,支持二手房“带押过户”等逐步落实,提振市场信心,促使购房者加快入市步伐;成都、南京涨幅位列TOP3、4,分别成交6450套和2640套,环比涨幅分别为8.81%和6.97%。

从成交下降城市来看,东莞领跌,第11周二手房成交463套,环比下降18.49%,其次为北京,成交4604套,环比跌幅为4.44%。

38ce048bb0d309d68ee0953c014575c2_640fe8069e70a7061e0e342e.png

进入2023年,春节假期后,在疫情防控全面放开之下,去年以来的楼市利好政策逐步发酵,前期积压的购房需求逐步释放,叠加近期以来多城贷款额度相对宽松、贷款利率下调以及部分城市松绑限售等,看房热度回升,带动二手房成交连续6周上升,第11周成交量再次刷新最高纪录。预计接下来二手房市场稳步回温,重点城市楼市小阳春有望如期而至。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