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北京>>市场>>

京西四环新房销售转暖 高端改善型住宅去化加快

2023-03-14 14:58:47 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丽新

春节以来,北京二手房市场及新房市场成交活跃度均有所提升。在此背景下,部分新房项目减少优惠折扣,甚至有所提价。

据中指研究院监测,新房方面,2月份,北京商品住宅周均成交规模超12万平方米,高于1月份周均成交,成交面积环比增长约30%。同时,多家第三方机构数据显示,2月份重点房企销售明显转暖,单月销售额环比、同比出现双增长。

不过,在购房者买房越发理性的市场预期下,高信用房企旗下性价比高的改善型楼盘去化较好。同时,从今年北京新房市场供应情况来看,京西四环内外入市新盘去化速度较快。

以北京四环高端住宅北京城建·龙樾天元项目为例,“我们项目总计8栋建筑,目前大部分已经售罄,现已进入顺销期,有2栋住宅在售,在售户型为117平方米-167平方米四居,主力户型之一128平方米四居也于近日开始蓄客。”北京城建·龙樾天元项目销售人员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购房客户主要来自于海淀、丰台等区域,除了周边配套及房型,其多看重房屋品质、物业服务、安心交付等因素,因此项目的开发企业城建地产作为北京城建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受认可度较高。

据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管理部部长鲁波表示,北京城建集团从最早的“雪山铁九连”到如今的上市国企,参与建设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等40余座国家级地标建筑。

而位于四环“西贵金三角”之地的北京城建·龙樾天元区位优势非常明显。正如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陈耀所说,北京城建·龙樾天元在西四环旁800米,京港澳高速北400米,毗邻五棵松、金融街、丽泽商务区、总部基地四大商圈。其地段价值主要就体现在内城发展的成熟性与土地稀缺性上,同时又满足了区域内职住平衡的要求。

“就改善项目而言,有两个核心的热销的指标,第一个指标就是位置,尤其是在五环内的或者说在四环沿线的项目,明显是具有稀缺性的,改善客群的认可度也非常高。第二个指标则是品质,只有更高的品质才能吸引客户去买房子。”在《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看来,北京城建·龙樾天元具备以上两个热销指标,所以,无论是户型的尺度空间,还是在精装上,能够打动让消费者,让其出手购房。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