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持续当红!看济南红盘如何持续霸屏!

2023-03-01 16:22: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25日,万众瞩目的领秀城樾系健康宅新品,热势开盘,劲销4.5亿,去化超9成。开盘当日,购房者热情高涨、线上选房战况激烈,成交数据一路飙升,系统一度呈现爆满状态,火热态势燃动全城,为济南楼市小阳春再加一把火!

集万千宠爱,聚万众目光,领秀城樾系健康宅。理性市场下楼市的受捧自有其逻辑,佳绩绝非偶然实现,让我们追寻传奇的脚步,解开藏于红盘背后的基因密码。

眼见为实的硬核配套

城市的发展日新月异,人们对人居品质的追求也随之越来越高。而美好的人居,不仅要有居住的舒适,更需要醇熟配套所带来的精彩。

领秀城作为济南家喻户晓的红盘项目,其硬核配套一直让人津津乐道,央企保障的品牌背书,不可复制的三山九园生态环境,18学府汇聚的优质教育资源,其中泉秀、育秀教学成绩更是全市名列前茅,约72万m²醇熟繁华的商业配套,五横七纵畅达的交通路网……所有的一切都看得见摸得着。

改善值选的全面屏户型

产品至上的时代,唯有真正爆款的好产品才能满足购房者挑剔的眼光。此次开盘推售的领秀城樾系健康宅楠樾6#楼建面约156m²“全面屏”户型,从改善家庭的居住需求出发,以全生命周期理念的设计,拓展生活宽度,匠造理想生活尺度。

一个好的户型,最大的价值就是让居者舒适安逸。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或三代同堂,选择大户型是每个家庭的大势所趋。领秀城樾系建面156m²全面屏户型,约13米南向四开间,超大采光面;举目瞰景观山,盛放无限自然;LDK客餐厨一体化设计,延长生活互动场景,破界空间局限;豪华套房式主卧,搭配270°观景飘窗,尽享奢华尊崇,升级视野感官;南向约7.2米宽景阳台,IMAX级开阔视野,俯仰之间皆是风景。

领秀城以居民健康为出发点,高标准设计打造绿色建筑,创新创优捷报频传,荣获 “全球绿色示范社区”,为全球绿色社区建设提供了中国范例。同时樾系样板间荣获被誉为世界三大“奥斯卡”工业设计大奖之一的法国“双面神”奖。

实力红盘从来无惧市场的考验,一次次的备受关注足以证明领秀城的硬核实力与市场认可度!领秀城樾系加推建面156²全面屏户型!(以上图文均由领秀城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