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浙江>>品牌>>

中国新城市:质押浙江2宗物业为开曼众安19亿中期票据提供反担保

2023-02-28 14:52:44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2月27日,中国新城市发布公告称,开曼众安全资附属公司拟申请注册本金总额最高为人民币19亿元中期票据,属于年期为不超过三年债券。

中期票据拟由担保人(为集团独立第三方)无条件且不可撤回地个别及共同担保,而集团若干物业将会质押予担保人作为反担保。中期票据最终条款(包括票面利率)须视乎订约各方决定。

抵押物业一位于中国浙江省余姚市城区新建北路177号等之一间酒店,其总建筑面积约72,138.52平方米。抵押物业二位于中国浙江省余姚市城区新建北路217号之一个商场,其总建筑面积约92,489平方米。

预期抵押物业及抵押物业的现有用途以至集团整体营运将不会因该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交易而受到重大干扰或影响。此外,考虑到众安集团信誉及还款能力,该协议可为集团提供收入费用。董事(独立非执行董事除外,彼等将于考虑独立财务顾问意见后就该协议项下拟进行交易达成意见)认为,该协议按正常商业条款订立;及该协议之条款属公平合理且符合集团及股东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