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福建>>头条>>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全方位提升消防审验“服务+监管”质量

2023-02-28 13:31:17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1.建立人才培养机制。每季度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法律法规解读、技术规范讲解、现场实地观摩等对全市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增强统筹发展和安全理念,提升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2.定期开展执法检查。每半年对市本级以及各县(市)区进行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执法监督,及时进行通报、整改,规范全市消防审批业务办理。3.随机开展设计质量抽查。按照特殊建设工程15%以及其他建设工程10%的比例,对已申报消防设计审查或者办理施工许可的建设工程进行随机抽取,选取专家对工程的消防设计质量进行复查。2022年,全市共培训15个独立消防审验机构共计103个审验人员,实现16个县(市)区消防审验主管部门执法检查全覆盖。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