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南>>曝光台>>

业主反映长沙大唐印象御玺工程进度滞后 住建部门调度复工督促如期交付

2023-02-27 17:40: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着之) 近日,长沙市天心区大唐印象·御玺(项目备案名:大唐印象紫福园)业主在红网问政湖南平台发帖反映,该项目交付延期后,建设进度仍然缓慢,担心项目再度延期交房乃至烂尾。对此,长沙市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月24日予以回复,表示已督促项目开发商加大人员调度力量,加快项目建设。

据发帖业主称,该楼盘位于长沙市天心区天月路与蓝天路交叉口,合同原定为2022年12月31日前交房,后延期至2023年3月31日。目前离交付仅剩40余天,工程进度严重滞后,柜体安装完成约30%,大部分材料未到货;户内门仅安装了门套,木地板未安装,地下室地坪完成约90%,园林园建完成约85%,入户格栅完成约25%,各楼栋公区精装等众多耗时耗工的收尾工程均未完成。

业主表示,春节之后,开发商未按承诺的开工时间(2月6号)开工,现工地上仅有几名电工和刷墙工人。根据现有进度,广大业主担心开发商再次延期甚至是烂尾。同时,长沙市内大唐地产其它项目已出现延期交付的情况,恐开发商资金已出现问题。业主代表们多次与开发商协商无果,希望有关部门确保大唐印象·御玺1、2、3、7栋保质保量按期交房。

2月24日,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予以公开回应:2月9日下午,该局工作人员前往大唐印象项目现场调查核实复工情况(有施工作业人员十余人),并督促项目开发商加大人员调度力量,加快项目建设。2月15日上午,该局约见了部分大唐印象项目业主代表,向其公示预售监管资金使用明细,并且建立日常沟通渠道,及时通报项目进展情况。2月20日上午,区防范化解房地产项目风险工作专班组织召开了大唐印象项目复工调度会议,要求项目开发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倒排工期进度计划,妥善安排资金,加快项目开发建设,确保如期交房。后续,该局将继续督促项目开发单位抢抓进度,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同时,属地街道将成立工作专班,及时跟进施工进度,协调好建设单位与业主相关事宜,积极推进项目顺利交房。

以上图源:红网问政湖南

公开信息显示,该项目开发商湖南兴荣投资有限公司为大唐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1月5日,湖南兴荣投资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31417925元,执行法院为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

图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