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鲁南>>土地>>

临沂市HD-G-02-2023-001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预挂牌出让公告

2023-02-27 13:56:49 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image.png

为充分了解市场需求,科学合理安排供地规模和进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布下列1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预挂牌出让公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image.png

二、申请人竞买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政策等另有规定及列入临沂市土地市场诚信体系黑名单的外),均可申请。

三、公告期限

本次预公告期为2023年2月24日上午9:00至2023年2月28日下午4:00。意向人可在公告期内就地块出让起始价格、开发建设要求等事项进行咨询。

四、提交申请

申请人应于2023年2月28日下午4:00前通过临沂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提交申请并足额缴纳预申请保证金(以到账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申请人足额缴纳预申请保证金并经交易系统确认后,方为具有预申请资格的竞买人。

申请人缴纳预申请保证金,可以银行保函的形式办理。

五、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本宗地需配建一处农贸市场,建筑面积不小于4800平方米,如分期开发需在首期建设。

六、注意事项

(一)出现以下情形的,用地预申请将不被接受:

1.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预申请的。

2.未在公告的用地预申请截止时间前缴纳预申请保证金或缴纳保证金不足额的。

出现前款第二项情形时,申请人已缴纳的预申请保证金款项予以退还(不计利息)。

(二)宗地正式挂牌出让时,预申请人缴纳的预申请保证金资金转为竞买保证金,预申请人应在出让公告报名期内按竞买保证金数额补齐差价。竞买保证金具体数额以公告为准。

(三)地块正式出让公告发布后,预申请人应按照挂牌出让文件要求参与竞买并报价。预申请人不参与该地块竞买的,预申请保证金不予退还。

(四)预申请人可在该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正式挂牌出让时单独参与竞买,也可和其他未提出用地预申请的申请人联合竞买(挂牌出让公告载明不接受联合申请的除外)。联合竞买的,由预申请人代表联合竞买各方(需签署联合竞买协议并在协议中明确)参与相应地块的竞买活动。

(五)预申请人已完全履行相关义务但未竞得地块的,在挂牌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缴纳的资金或解除银行保函,不计利息。

七、联系方式

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北城新区北京路8号

咨询电话:0539-8771609  

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年2月23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