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南>>曝光台>>

曾被指偷工减料又现地面沉降 长沙清控湖山雅居再度被督促整改

2023-02-21 12:24: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着之) 近日,有业主在红网问政湖南平台发帖称,清控湖山雅居楼盘地面沉降严重,并附以沉降部分图片。2月21日,有关部门对相关问题予以回复,表示经湖南湘江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核实,业主反映的问题属于室外地坪沉降,室外工程由建设单位按设计施工,不需要审图,目前相关责任单位正在整改,已完成沉降部分的破除工作,后续清控项目专班将进一步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加快整改。

图源:红网问政湖南

中国质量新闻网此前曾报道,清控湖山雅居曾多次被业主投诉建设存在偷工减料、高价低配等问题。2022年11月,主管部门在一份回复中表示,该楼盘部分业主于2022年上半年向长沙市原高新区多个部门进行了投诉,原高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于2022年5月多次组织“清控问题”商讨,相关部门还曾叫停了开发商原定于2022年10月25日交房安排。

业主投诉清控湖山雅居存在的问题。图源: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公开信息显示,清控湖山雅居项目(推广名:清控尖湖山)位于岳麓区青山路与东方红路交汇处,参考均价约11000元/平,是集科技园区、商务办公、住宅、公寓、商业等多重业态为一体的湖畔科创综合体。

项目开发商清控科创(长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30000万人民币。其股东之一为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系清华控股成员企业。

图源:天眼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