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重庆>>品牌>>

中铁建匠心制造,让业主体验山语气息与生活交融

2023-02-20 17:27: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其实选房子就像谈恋爱,眼缘非常重要。山语桃源作为中国铁建地产“语系”产品落地重庆的开篇之作,它不只有品牌的背书,配套的加持,还有自身的修为。

2017年中国铁建地产入渝,带着他旗下的高端产品系“西派系”,在重庆大放异彩。

江北区的品质住宅西派城,巴滨路的西派时代也是区域的品质代表;而后2020年以西派宸樾致敬大渡口,成为湾区的封面之作……中国铁建地产西派系开始在重庆繁茂生长。

如今这个坚持产品为王的央企毫不犹豫出手抢占先机,带着他全新的“语系”产品来到重庆。

据悉,整个山语桃源二期地块总建筑面积为3.4万方,总住户为235户,由8栋清水5层洋房和3栋联排构成,车位共245个,车位配比1:1.04。二期地块绿地率为30%。容积率仅为1.2,远低于普通洋房小区的容积率,是整个中央公园少有在售的5层洋房+联排别墅的品质项目。

整个项目园林景观以“桃花源记”为灵感,以“入境桃源、山语森活”为主题,结合项目大盘策划的7个板块来整体构思桃花源的版图呈现。二期则是以“逢桃林”来呈现桃花源记的第二版图,设计以现代的手法还原传统的意境,让业主感受沉浸式的桃源生活,来一场与世外桃源的自然偶遇。

项目内部园林以轻中式景观风格打造,局部真石漆装点,单元大堂门头采用天然石材点缀,卧室窗面分割设计,搭配通透横向玻璃栏板,不同材质的结合,丰富了整个建筑的立面表达,使建筑告别平庸,呈现出典雅大气的现代美学形态。

除此之外,园林景观内部结构为一轴一带四园的配置,打造一个外屏蔽、内沉浸的体验式园林,中国铁建始终坚持以客户的品质保障理念,坚持保品质,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居住环境住所。一轴是归家必经动线的核心景观轴,该项目还特意打造了七大场景自然沉浸归家轴,包含约80m延展面礼序入口、70m沉浸式活力水轴、水畔会客厅、绿林夹道,给予业主最尊崇的归家仪式感,打造一个曲溪绕林的沉浸式归家体验。一带则是整个小区外围由一条氢氧绿化带所围绕,东侧毗邻溪谷公园,小区内部绿化层次造景,内外兼顾从内而外关注小区业主的居住度,让业主回到小区就能快速地遗忘繁忙的工作,进入中铁建为业主精心打造的意境森活,享受大隐隐于市的都市园林小区生活,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小区内部的四大主题缤纷花园,分别为落樱园、倚梅园、听枫园、赏桃园四大园林景观。

好的内部景观让业主在休闲归家路上增加几分惬意,居住的房屋建筑本身也传达着中铁建的匠心设计。在山语桃源产品背后,可以发现一个真正低密的品质美学住居,从内到外都散发着与土地规划的高度和谐,让人不自觉地沉醉其中。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