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市场>>

1.4万多元秒到账!市民逛济南房展会只用3分钟就提出公积金

2023-02-13 14:39:12 齐鲁晚报

记者 王皇 实习生 谭伊琳

2月8-12日,“安居济南乐享泉城”——2023齐鲁(济南)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现场专门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中心,一站式为广大购房市民解答住房相关疑问。11日上午,来逛展的市民王先生在现场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展位咨询时,当场办成了租房提取业务。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导下,他通过手机操作后,14400元租房提取金额到账。

82b6cca44ce9e564fc9ca4807b2eebe8_1676099664xifdrpf5quf.jpeg

“太快了,太方便了,展会真没白来!”从外地来济南工作已3年的王先生直叹。在济南春季房展会现场,他和朋友看了房子后,来展厅西侧的政策咨询服务中心,向现场的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的工作人员询问公积金贷款购房的政策。“工作人员听到我说正在租房,就现场给我讲解了现在济南的公积金支持租房提取,而且现场就让我打开手机教我一步步操作了。”王先生根据工作人员的提示,现场扫描济南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绑定银行卡后,根据提示点击了租房提取业务的相应按钮。

三分钟左右的线上操作后,王先生准备和朋友离开。“您查查,现在应该到账了。”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现场工作人员说。王先生打开手机银行发现,自己已经收到了去年全年的租房提取金额14400元。“真是现场体验了一把什么叫秒到账。”王先生说,自己从外地来济工作了3年,一家人还是租房,在网上看到了济南春季房展会相关报道,就趁着周末来到了展会现场。这是他第一次知道租房提取公积金业务。“工作人员太负责了,为了给我们回答问题,我看着他饭还没来得及吃。我回去让我对象也线上操作一下,我们一家人租房花费不少,公积金能租房提取对我们来说也能减轻压力。”他说,回去后要给身边同事推介济南住房公积金这项业务。

c6267ee177bf7ae7185bef817acbdd64_1676099699zj09zbkzg18.jpeg

展会现场,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济南公积金的提取业务绝大多数都已实现“全程网办”。王先生办理的租房提取业务,是在本市无自有住房且租赁商品房支付房租,目前无住房公积金贷款余额的,职工和配偶每月可以提取一次。租赁商品房定额提取的,距上次提取间隔满一年以上的每人每次提取额不得超过14400元,不满一年的每人每次提取额不得超过1200乘以距上次提取间隔的月数;租赁商品房限额提取的,职工和配偶提取额度合计不超过实际支付金额且上限不超过36000元。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