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市场>>

有项目一天接待300多人!春季房展首日,济南全市新房网签368套

2023-02-10 17:45:28 齐鲁晚报

记者 孟杰 李庆斌 摄影 戴伟

9日,2023齐鲁(济南)春季房展会开幕第二日,不少参展房企增加了置业顾问,9点一过,展会现场就已经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问房。据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查询平台显示,展会首日,济南全市的住宅网签量达到368套,网签数量增长明显。

一天留了150多个联系方式

不少客户直接到售楼处沟通

9日一大早,记者在2023齐鲁(济南)春季房展会现场注意到,各大展厅内,已经有不少市民正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情况。

在万科地产展厅内,前来咨询的购房者络绎不绝。“整个上午来咨询的客人就一直没有断过,一直有购房者过来,有时置业顾问都来不及接待。”万科地产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展会第一日,展位共接待了101组客户,9日截至12时,展位又接待了有60余组。“总体到访量比较高,而且能够坐下深入了解楼盘的购房者更不在少数。”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天半的时间累计下来,意向购房者已经统计了40余组,更有多组客户直接转到售楼处去洽谈。针对这些意向客户,置业顾问也将继续跟进。

记者注意到,除了万科地产的展厅,银丰地产展厅内的咨询的人数也较多。记者在采访的约20分钟的时间内,置业顾问一直都在不停忙碌着。一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9日从早晨9点开始,展厅内的5名置业顾问就一直都是这种状态,由于展会首日前来咨询的客户比较多,他们还专门增加了置业顾问,而且自己目前已经接到了3组意向购房者约好周末去售楼处继续洽谈。“这两天,我们售楼处每天的待客量也在增加,很多都是冲着展会优惠来的。”据统计,展会首日,银丰地产的到访量有近300组。

“根据统计,展会第一天,留下联系方式的购房者就有150组,其中,有多组直接转到售楼处沟通。”保利置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展会优惠叠加政府消费券

全市8日网签量达368套

2月8日,2023齐鲁(济南)春季房展会开幕带来各项购房优惠的同时,也是济南5000万置业消费券发放的第一天,不少市民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现场不少市民称这一系列叠加的优惠,的确加速了自己看房买房的节奏。据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查询平台显示,8日,济南全市的住宅网签量达到368套。

“昨天从手机上看到的,今天就赶紧过来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在展会现场,市民高先生称,自己从去年就开始关注房展会的信息,正好又看到了政府要发放5000万置业消费券的新闻,觉得自己是时候“下手”了。“这几天买房,展会上能有这么多优惠;买房后送的消费券还能用来后期装修和买家电,这时候买房再合适不过了。”高先生称,自己打算不再观望,这几天就把看好的房子签了。

腊山御园的策划总监路雪也告诉记者,看好了展会优惠和消费券,这两天不管是该项目在展会上还是在售楼处的到访量都在增加,不少以前犹豫观望的客户也都打算在这几天签约。“我们有一位客户在8日凌晨刚过就办理了网签,早早就把万元的置业消费券抢到手了。”路雪称,这位客户从去年就开始来项目咨询看房,也表达了很强烈的购买意向,但一直没办理网签手续,房展会和消费券的政策一来,立马就签了。路雪称,跟这位客户一样的购房者这两天多了不少。

“这个网签量是大幅增长的。”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执行副会长李刚称,济南平常的网签量日均250套左右,房展会首日368套的网签量着实增加了不少。“房展会期间,参展的百余个项目都拿出了很实在的优惠,加上政府万元消费券的支持,对购房者的吸引力其实是非常大的。”李刚表示。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