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河南>>头条>>

河南省鹤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0 12:49:02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image.png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2月3日下午,鹤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刻开展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心主任朱红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主任牛军庆出席会议,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心班子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2022年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朱红霞主任代表中心班子紧紧围绕6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牛军庆副主任进行深入地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全面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振奋精神的目的。

朱红霞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实干笃行勇争先,牢记不进则退、慢进亦退、不创新必退,增强出彩意识,高标准抓好工作谋划落实,逾期贷款回收要实现新突破,信息化建设要达新高度,窗口服务效能要创新品牌,保持争先进位劲头不松懈,争取单项考核工作在全省取得先进位次。三是树牢宗旨提效能,要把扩大制度覆盖范围作为重中之重,推动民营企业、灵活就业人员建缴,实现归集资金再创新高度;要确保接入全国征信信息共享平台、党政服务平台等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入全省前列,推行不动产“带押捷办”,激发房地产市场活力;要强化党建引领,谋实干部教育,锤炼过硬住房公积金队伍,打造群众满意窗口。四是从严管理抓作风,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做好管理工作、群众工作,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以“永远吹冲锋号”的精神状态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做到勤政务实、清正廉洁。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