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甘肃>>头条>>

酒泉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平台3.0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2023-02-09 15:50:50 酒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1月30日,酒泉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平台3.0系统,经过半年多的优化完善,目前已通过终验正式上线使用,标志着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打通了“最后一公里”。

酒泉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平台3.0系统,由不见面在线招标备案监督、大数据分析、“双随机”监管、交易主体诚信评价体系、电子监察与过程监督五大模块组成。实现了招标人在线上传招标资料、行政监督部门在线备案监督、备案资料全部在线推送、招标文件在线获取、投标人“不见面”在线投标、开标、评标专家无纸化评标和出具评标报告、招标投标档案无纸化的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

在“不见面”开标环节应用区块链技术,确保投标、开标过程留痕可溯。在线直播开标过程,并通过招投标异议的在线发起和答复机制,使招投标活动更加公开、透明,各方市场主体权利救济渠道更加畅通,及时解决了招投标争议。

“零跑路”和“无纸化”的全面实现,有助于降低各市场主体的经营成本和人力成本,“不见面”投标、开标更是大幅降低了投标人的投标成本。行政监督平台启用后,监督人员在线监督,监督意见回复全程留痕,招投标各方主体责任更加清晰。同时,启用微信小程序,有利于招标受理审核人员随时随地受理招标人的招标申请和文件审核,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规范了行政监督行为。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