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贵阳中海印龙泉最新工程进度播报

2023-02-08 14:32: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海印龙泉面世至今,在AAAA级泉湖畔,筑造高端改善住宅,打造标杆典范。

区域利好 蓬勃生长

城市欣欣向荣 助力区域繁盛发展

华为贵州区域总部落定在侧。2022年3月25日,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发布公示,华为贵州区域总部正式落地白云区泉湖板块,紧邻中海印龙泉

近邻中海印龙泉的贵州省人民医院金朱医院,是贵州省获批建设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之一。据悉,医院于2022年2月建筑主体完工,施工任务正有力有序推进,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医院建成投用之日,随着头部医疗资源的进驻,相信区域的医疗资源将更加丰富。

佳境渐成 一睹进展

一线临湖 极目远眺辽阔湖域

轰鸣四起,高楼挺拔而立,城市界面不断被刷新。在有条不紊地施工进程中,中海印龙泉实景渐次呈现,只为早日与业主惊鸿相见。

(中海印龙泉施工现场实拍)

1号楼结构5层施工,墙柱合模完成约60%。

2号楼结构施工至3层,墙柱合模完成约85%,顶板梁板铺设完成约85%。

4号楼结构施工至负一层,底板高跨钢筋绑扎完成。

7号楼结构施工至7层,墙柱钢筋绑扎完成100%。

8号楼结构施工至5层,墙柱钢筋绑扎完成100%。

9号楼结构施工至10层,顶板浇筑完成。

10号楼结构施工至11层,顶板梁板铝模完成约40%。

B5号楼结构封顶、砌筑完成、粉刷完成60%;B6号楼结构封顶,砌筑完成50%;B7号楼结构封顶,砌筑完成50%;B8号楼结构封顶,砌筑完成、抹灰完成50%。

一线湖墅 至美绽放 

傲立城市湖岸 艺术极藏

艺术和自然在AAAA级泉湖达成美的共识,贵阳中海2023重要作品,千万级公园湖墅创意公馆至美绽放。

中海印龙泉湖墅邻近约1080亩泉湖公园的黄金湖岸线。汇聚城、山、湖、园优质资源,为业主带来有天有地的墅居生活。

(中海印龙泉湖墅一线亲湖视野实拍)

依托自然资源占有辽阔视野,现代前沿的建筑轮廓打破了传统设计思维,有着独特的审美意趣。

(中海印龙泉湖墅实拍)

大面积玻璃布局设计呈现舒适通透的采光效果,室内阔绰空间与私家庭院,让居者可以在任何一个晨昏,走入属于自己的空间。

践行擦亮“工科中海”金字招牌,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为“家”的品质兑现而奋斗,中海·印龙泉将持续耕耘热土。(文中实拍图均由贵阳中海印龙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