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鲁南>>头条>>

山东省住建厅到临沂市开展房地产工作督导调研

2023-02-08 14:16:44 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2月3日至4日,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都昌林一行4人,到我市对贯彻落实近期国家和省有关房地产工作部署、“一城一策”稳市场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情况等进行督导调研,市政府副市长薛超文出席调研活动,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邱高翔,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彦浩,二级调研员张济民参加。

3日下午,督导组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市住建局和市公积金中心分别汇报我市促进住房消费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政策制定、2023年“乐居临沂”春季住房消费节活动工作筹备和落实好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工作情况。3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围绕提振市场信心、促进住房消费及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督导组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我市房地产及公积金有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就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交流。

督导组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工作,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房地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切实抓好房地产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当好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正向引领者。

督导组要求,对于房地产领域各项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主动,措施上从严从实,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一是尽快将“新十条”政策落实落地。结合临沂实际,深化细化有关支持政策,深入研判市场发展趋势,及时评估政策效果,完善政策动态调整机制。提振市场信心,活跃市场交易,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二是筹备开展好春季房展会等活动。为房企展示项目、群众选房购房搭建平台,带动群(团)购商品房,有效释放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三是强化舆论正面宣传引导。加强与各类媒体的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加大正向宣传力度。加大对优质房企和项目的宣传推介力度,持续带动市场信心企稳回升。四是加快推进基础管理制度建设。从源头入手,把握重点环节,加强部门配合协作,健全监管信息系统,真正实现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4日上午,督导组一行到奥正诚园项目实地督导调研,并出席2023年“乐居临沂”春季住房消费节活动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