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头条>>

2023年度山东省枣庄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2023-02-07 15:56:39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1月30日,市住建局召开2023年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建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聂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善意主持会议,市住建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昂出席会议。

聂存明指出,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去年我们共克时艰,取得了很多优异成绩,3个QC成果获得全国二等奖,19个项目获得泰山杯,一级资质企业数量大幅增加,骨干群体初步形成,行业实现了由稳到进的全面起势。

聂存明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当前企业、行业发展出现的问题,采取充分的应对措施,主动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强化品牌建设,加强人才、技术的投入,尽快提升企业资质,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同时加强企业间的合作,增强市场开拓能力,在真抓实干、夺杯创优中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为我市“工业坚强、产业兴市”贡献一份住建力量。

聂存明要求,各级主管部门要对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建立清单,一企一策,深入推进解决,同时加强“政银企”合作,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制度,积极学习其它地市先进工作经验,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营商环境,培育壮大我市建筑业企业,打造“鲁班故里·枣庄建造”品牌。各位建筑企业代表要继续坚持唯旗是夺、唯快取胜,坚守质量安全底线,为枣庄人民筑造更多精品工程。

会上,枣建集团、滕州建工等12家企业简要介绍了去年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围绕行业信用评价、信贷融资、政策兑现等提出意见建议,金融机构就企业融资需求进行深入交流,市、区两级主管部门做会议发言。

相关区(市)住建局、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及市建设银行、市农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住建局、市住建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建筑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局工程科)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