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青岛>>市场>>

交运(青岛)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80%股权降价转让!涉及李沧万竹云峰项目

2023-02-03 12:43:59 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瑜

近日,青岛产权交易所发布公告,交运(青岛)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转让80%股权,转让底价为3.56亿元,保证金1.6亿元。竞价开始时间:2023-02-08 10:00:00,限时竞价开始时间:2023-02-08 10:20:00。标的企业股权结构显示,剩余20%股权持有人为青岛佳地置业有限公司,所属金水控股集团。

据悉,去年8月,交运金水(青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也曾挂牌转让公司80%股权,转让底价为3.62亿元。

2020年6月,李沧区合川路以东、习水路以北、武川路1宗低密商住地登上拍卖台,最后被交运金水(青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交运集团&金水控股)4.43亿竞得,地块容积仅为1.01,占地面积43862.1㎡,规划建面44300.7㎡,楼板价10000元/㎡。实际该宗地的获得的成本不止地价4.43亿,竞得人需要建设投资不低于6亿的集中绿地公园,还需要无偿配建一些公服配套。

据了解,该地块即为李沧万竹云峰项目。根据最新发布的规划,该项目将建设13栋4F-5F住宅,规划总户数234户,户型面积190㎡、210㎡、240㎡。早在拿地不久,该项目就启动了招标,但至今仍未对外销售。

具体来看,该地块位于东李板块,位置十分优越。最近两年,东李上新速度加快,仅今年就有10个左右,纯新盘扎堆。随着片区交通、教育、商业等配套的逐渐完善,改善客群成了这个板块买房的主力军。万竹云峰项目周边有绿城春溪雲庐、绿城锦上月鸣、森林公园、华新园珺台等新建楼盘,总价在300万元~500万元的居多。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