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市场>>

买房贷款啥政策?办证有疑问?来济南春季房展会一站式问清吧

2023-02-03 12:50:20 齐鲁晚报

记者 李庆斌

2月8—12日,“安居济南,乐享泉城”——2023齐鲁(济南)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展会现场,除了能看房、选房外,还将提供一站式政策咨询服务。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济南市房产交易与租赁服务中心、济南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等住房服务相关部门将为购房者免费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济南的刚需和改善购房者正迎来最佳购房政策期。史上最低房贷利率、二手房实现“带押过户”、二孩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升、非济南户籍在济购房不需再提供社保和个税证明……济南最新的买房政策,您都了解吗?对在济南买房安家还有什么疑问?

为了更好服务市民在济南买房安居,此次房展会特别邀请了购房全链条政府服务部门、银行入驻。

公积金贷款利率低,是不少职工市民的购房首选。2022年和2023年,济南的公积金贷款政策更加支持刚需和改善性购房需求。“二孩家庭买二套房不管限购区域还是不限购区域,公积金贷款额度都是90万上限吗?”“买二套房用公积金贷款最多能贷多少钱?”“纯商贷买房能提取公积金吗?”“现在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这些疑问都可以在政策咨询台咨询济南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

在济南,非限购区域购房纯商贷的首付比例最低到2成、二套房首付比例最低到3成,再加上国家政策支持,当前商业贷款利率已是史上最低。展会现场,中国建行山东省分行的工作人员将在政策咨询台为购房者普及购房商业贷款政策。购房者有贷款申请条件、贷款额度、贷款利率等问题,都可现场咨询。

去年8月,济南市创新推出二手房“带押过户”登记新模式,对于二手房交易中,还未还清房贷(带抵押)需要出售的房产,无须提前还贷或垫付资金,通过公证提存账户,就可以同步完成重新抵押,并发放新的住房贷款、还清剩余房贷实现过户。此外,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还不断推广交房即办证业务。如果您对不动产登记和二手房交易过户等有疑问,可以在政策咨询台现场咨询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

080b47e5545afde2d7607914935366c4_960_imageslim.jpg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