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河北>>市场>>

河北省第八届园林博览会和第七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申办评审会召开

2023-02-03 12:49:43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2月2日讯(杨林 王宝松)从河北省住建厅获悉,今天上午,河北省第八届园林博览会和第七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申办评审会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评审委员会专家组成员现场观看了申办城市宣传片,听取了申办城市陈述和办会办赛规划概念性方案、思路,并进行了现场问询解答。根据综合评议和投票,保定市获得河北省第八届园林博览会和第七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办会推荐资格。

河北省园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李贤明担任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并主持评审会。评审委员会专家组由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李雄担任组长,省内外园林行业资深研究人员和省园博会组委会组成部门代表组成。专家组认为,保定市申办工作准备较为充分,城市区位、历史文化、自然环境条件优势明显,园博园选址较为科学合理,规划概念性方案符合城市发展定位,对促进城市发展具有较强带动作用。专家建议,保定市要突出办会主题,以举办园博会为契机,充分显示文化特色和先进理念,打造高品质生活空间,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